时隔2863天!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打满全场 武磊赛后获全队第4高分

2019-02-23 06:25 体坛扒一扒
  • T大

加盟西甲以来的第四场比赛,武磊第一次打满全场,虽然没有进球,但武磊此役的表现十分出色。毫不夸张的说,这是武磊四场比赛中表现最出彩的一场,最终,西班牙人1-1战平韦斯卡。此役,武磊不断威胁对手大门,下半场一度中柱。赛后,武磊获评7.1分。

这也是继蒿俊闵之后,时隔2863天,再次有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中打满全场,2011年,蒿俊闵曾代表沙尔克04在球队对阵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打满全场。

武磊第二次获得西甲首发,对手是副班长韦斯卡,全场比赛,武磊进攻欲望很强。上半场,武磊就有一次精彩的凌空射门,像极了他在亚洲杯上的经典进球。国足3-0完胜菲律宾的比赛,武磊打进精彩凌空射门。

除此之外,武磊还不断制造着机会。下半场,武磊带球在禁区前沿被对手推倒,主裁判竟然没有吹罚,西班牙人主场嘘声一片。第63分钟,武磊距离进球只差一点点,可惜,他在上演精彩过人之后,最终的射门击中了立柱。

全场比赛,武磊过人、突破、射门一应俱全,因为在场上持续的精彩表现,场边鲁比看在眼里,始终没有换下武磊。最终,武磊在西甲生涯首次打满全场。

赛后,武磊获得7.1分的高分,在全队排名第4,这是一个可圈可点的表现。唯一的遗憾是,武磊没能取得进球,如果进球,他就是全场最佳球员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