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儿后“逆生长”!中国跳水女神晒美照,明艳动人甜美如少女

2019-02-19 23:57 综合体育小二哥
  • T大

北京时间2月19日,跳水奥运冠军何姿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在海南三亚燃放焰火的美照,并留言写道:“初十五:拜观音抄佛经祈福这个年就算过完啦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从照片可以看到,何姿在手上燃放着的焰火的映衬下异常美丽,被网友们盛赞:“好漂亮的小姐姐”、“生了女儿小盒子之后变得更加漂亮了,姿姐这才是真正的逆生长啊”、“美美哒”、“小盒子(何姿女儿的小名)美丽的妈妈”、“少女感十足啊”、“姿姐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姿姐这也太美了吧”。

连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都忍不住留言大赞好友“太美惹”,两女神的有爱互动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据介绍,何姿与家人一起来到了海南三亚度假,在那度过了元宵佳节,并在那拜了观音抄了佛经,为家人祈福。

现年28岁的何姿,是郭晶晶吴敏霞之后中国跳水队最具代表性的女神代表,深受体育迷们的喜爱。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巴西当地媒体评选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十大美女中,何姿高居TOP5的行列。在比赛现场接受秦凯的求婚,全世界的观众都通过直播镜头分享了这对恩爱夫妻的幸福。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