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搞笑一幕!4大豪门元宵节齐送汤圆,球迷召开吐槽大会

2019-02-20 07:08 英超那些事
  • T大

今天凌晨的欧冠有3大顶级豪门出战,本被认为是火星四溅、风起云涌,没想到4支球队还十分应景,在中国的元宵佳节送出了4个汤圆,最终以两场0:0收场。眼见自己支持的球队发挥不如人意,球迷们纷纷开启吐槽大会,对自家球员和教练开启了自嘲模式。

最先开启吹风机的是利物浦球迷,本场比赛由于范迪克停赛,戈麦斯和洛夫伦因伤缺阵,克洛普只能派上了一条拼凑的后防线。不想开场后利物浦后防线失误连连,阿利森、马蒂普和罗伯逊都有低级失误出现,让红军球迷心惊胆战之后按捺不住,纷纷吐槽自己的后防问题。好在随后利物浦稳住局势加强进攻,很快缓解了后防压力。

随后吐槽的轮到了拜仁球迷,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拜仁几乎被全线压制缩在半场疲于防守,进攻中的投入不足,科曼和格纳布里失误连连,莱万在前场几乎成为摆设,虽说客场平局能够接受,但是拜仁球迷对球队这么保守的踢法非常不满,纷纷在留言区“问责”科瓦奇,不过看看替补席上的球员,科瓦奇也是有苦说不出。

那边巴萨球迷的吐槽也一直没停,屡屡错失机会的苏亚雷斯和主帅巴尔韦德成为炮轰对象。苏亚雷斯上周末连续错失机会,本场比赛上半场迷失,下半场又开启吐饼模式,状态如此低迷难怪让球迷心生不满。而巴尔韦德下半场将状态最火的登贝莱换下,让人莫名其妙,继续调整进攻的巴萨最后都没用完换人名额,也引来球迷不满。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