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收获一特殊荣誉!网友:​这个队伍强到无需教练

2019-02-15 07:22 女排频道
  • T大

法赫特阿卡巴什,32岁,土耳其人。07年跳槽到安卡拉电信队,在这里他认识了郎妈,之后在日本国家队任助理教练,现在刚刚辞去日本国家队的职务,担任布加勒斯特CSM队主教练。近日,他给出了心目中的最佳阵容:

主攻:肯定是朱婷、金哥,她们的一传防守拦网都很好,在场上也都很有领袖气质,副攻的话,拉西奇,然后波利亚克,波利亚克现在退役了,不过她真的是个传奇,二传的话,毫无疑问是中国的冯坤,她好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我记不清了,我在恒大的最后一个赛季,有幸和她合作,她毫无疑问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优秀的二传,接应的话, 世锦赛之后我要选博士科维奇,自由人,井上琴绘,她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自由人,你们都应该关注她,她真的很特别。我知道这是支很昂贵的队伍,估计没有俱乐部会要我,要是我选这只队的话,哈哈。不过她们,根本就不需要教练,场上的每个人都很有领袖气质。

梦之队:

主攻:朱婷,金软景

副攻:拉西奇,波利亚克

接应:博士科维奇

二传:冯坤

自由人:井上琴绘

网友点评:

朱朱再最佳阵容,他没选艾格努...?

朱婷和冯坤两个人要是一个时代就好了。

这个阵容是真的比较强,要咩有咩的。

这个队伍强到不需要教练!

大婷实力太强大太吓人了,公认的最佳。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