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世乒选拔赛开始!3世界冠军角逐 刘国梁1计谋克制伊藤

2019-02-12 16:02 沃德乒乓球爱好者
  • T大

随着时间的不停推移,新年已经过去,而世乒赛却更加临近而选拔赛的第一轮也即将在今天开始进行,对于本次比赛的选拔赛也终于在阔别一年多后重新会到大家的视野中,而作为刘国梁最为自豪的竞争机制,相信选出来的选手也会相对比较稳定!

据悉本次比赛几乎囊括了所有国乒一队的选手,其中首轮中比赛是没有种子选手的,之前的男女队各6名包括马龙、樊振东、许昕、丁宁、刘诗雯、陈梦等人在内的种子选手不会参加本次的淘汰赛,而是在第二轮等待本次大循环中出线的男女各6名选手,进行最终的世乒赛名额的竞争!

从名单中可以看到国乒本次的人还是非常强的其中还包括了方博、于子洋、陈幸同3名世界冠军选手,估计也只有在国乒才会出现世界冠军都要打大循环的情况吧!本次参赛的男队选手有:方博、于子洋、周雨、闫安、郑培锋、赵子豪、周恺、薛飞、刘丁硕、朱霖峰、周启豪、徐晨皓、任浩、夏易正、马特共15人,而女队则是:陈幸同、老将木子、小魔王孙颖莎、顾玉婷、李佳燚、刘斐、张蔷、冯亚兰、车晓曦、陈可、何卓佳、孙铭阳、刘曦、刘高阳、张瑞、王艺迪共16人!

按惯例,本次比赛将会是大循环制,所有比赛按照五局三胜进行积分制,最终选出前六名,但央视记者李武军却爆料:从备战东京奥运会角度出发,考虑到女选手打法的特殊性,获得前两位颗粒打法的队员,将直接进第一阶段最终六人名单中!从中可以看出刘国梁在为了保证奥运会以及世乒赛的夺冠,已经开始个别针对日本选手伊藤美诚了,对此大家如何看待?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