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超级黑马诞生!4战全胜进11球丢0球,追平队史最佳纪录

2019-01-23 02:41 足球狗说
  • T大

北京时间1月23日0:00,亚洲杯1/8决赛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卡塔尔对阵伊拉克。上半场,哈桑近距离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哈桑下底传中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击中门柱弹出。下半场,卡塔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巴萨姆-拉维主罚直接破门。卡亚菲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最终,卡塔尔1-0伊拉克,成功晋级8强。

这场比赛伊拉克有点倒霉,伤了3个球员,进行了3次被动换人。即便伊拉克拼尽全力,但在这样的打击下也无力回天。当然,卡塔尔也踢得非常好,技术配合相当娴熟。事实上本届亚洲杯卡塔尔每场比赛都踢得很好。在这4场比赛中,卡塔尔全部获胜,进11球丢0球,已经成为一匹超级黑马。

如果说卡塔尔击败黎巴嫩和朝鲜这种弱队没有足够的说服力,但随后接连击败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说明了卡塔尔在面对强敌的时候依然表现出色。进入8强的卡塔尔已经追平了亚洲杯队史最佳纪录。卡塔尔在2000年亚洲杯首次小组出线,但在1/4决赛输给米卢率领的中国队。2011年亚洲杯卡塔尔是东道主,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淘汰赛被日本逆转再次无缘四强。如果卡塔尔击败韩国晋级4强的话,就将创造新的历史。

亚洲杯踢到现在,只有两支球队保持没有丢球,那就是伊朗和卡塔尔。伊朗的实力一直非常强,是亚洲排名第一的球队,做到这种地步没什么好惊讶的。而卡塔尔的进步真的让人惊讶。在9月份中国和卡塔尔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中国以0-1输掉了。如果说要在1/4决赛中选择一场最有可能爆冷的比赛,卡塔尔对阵韩国这场比赛爆冷的可能性最高。

"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