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火箭香吻一枚 丁俊晖幽默回应:赢了还占我便宜 他说他爱我

2019-01-20 10:24 综合体育部落
  • T大

null

今天凌晨,2019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丁俊晖3-6负于奥利沙文,无缘决赛。比赛结束后,丁俊晖接受采访时,自曝与奥利沙文的耳语内容。

丁俊晖接受采访时说,“他说他爱我,说我打得很好,很高兴看到我越来越出色,我告诉他我现在很有自信,我知道自己的状态正在慢慢提升,我相信自己在未来的十年里可以成为一名非常强大的球员。”

对于这场比赛,丁俊晖如此点评,“他用安全球打败我,我也打得不错。罗尼前面4局打得很严谨,没有给我太多机会。除了第二局有一些机会,他的防守特别严谨,连远台的机会都没有。”

谈到第7局的失误,丁俊晖表示,本来是冲击147,“打到40分的时候,我看了分数,然后看了看台面的球,我记得没打过其他颜色的球,所以就想冲击147。”

由于赛后奥利沙文亲吻了丁俊晖,丁俊晖在社交网络上点评这一幕写道,“赢了,还要占我便宜”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