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时隔4年再登央视《星光大道》舞台,妆容精致美出新高度

2019-01-20 11:30 我爱网球
  • T大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中国女排主教练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王牌节目《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的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介绍,与郎平同场的嘉宾还包括陆树铭,蒋大为,于文华,周伟,莫华伦,小香玉,李明启等音乐界及影视界明星。从后台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穿着中国女排红色队服亮相的郎平,妆容精致美出新高度。在舞台上,郎平与蒋大为被请上台,一起宣布了总冠军得主并颁奖。网友们也对郎平再登《星光大道》舞台表示期待:“哇哇哇,期待郎导啦”、“真是太棒了,又能在电视上看到郎导了”、“郎导真是棒棒哒”、“希望郎导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期待郎导的妙语点评”、“节目组应该让郎导上台表演节目撤”、“一定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节目的”、“期待节目的播出,期待郎导”。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郎平第一次出现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了,2015年春节期间,郎平就曾受邀在《星光大道》2014年度总决赛上担任嘉宾,当时的她穿着一件红色的针织衫,戴着眼镜,优雅大方神采飞扬,精彩的表现也得到了全国观众的认可。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郎平率领着中国女排出战了世界女排国家联赛、雅加达亚运会、世界女排锦标赛等多项比赛,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新的一年,郎平与她率领的中国女排任务仍然繁重,让我们期待着更加精彩的比赛和更加优秀的战绩。

"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