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放弃昔日神射? 锋线又出一奇兵, 10场0分或将被弃

2019-01-18 21:47 祥说篮球
  • T大

辽宁与吉林队大战之后,辽宁队最终取得胜利,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在比赛中辽宁队的本土球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因素,球队的郭艾伦以及其他本土球员都成为了本场比赛辽宁队能够赢得比赛的关键。

作为辽宁队来讲,特别是在锋线上的实力在昨晚的比赛中得到了提升,球队的锋线上丛明晨站了出来,成为了球队中的锋线最稳定的球员。在比赛中,丛明晨是除了哈德森之外球队最稳定的三分点,丛明晨命中了3记三分球,成为了球队的锋线核心。

丛明晨全场比赛代表辽宁队出战48分钟,砍下11分2篮板的表现,同时命中3记三分球是球队的绝对核心。

与丛明晨的出色相比,在这一夜,由于辽宁与吉林的比赛十分激烈,作为球队的昔日锋线核心球员贺天举最终也没能等到自己的出战时间。贺天举也再度只能够在替补席上看球队的其他球员表现。

而很有可能贺天举会被球队逐渐放弃,截止到目前为止他依旧没有找回他的状态。在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已经有10场比赛得到0分,本赛季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是对阵同曦的比赛中得到12分,距离上一次得分上双已经过去了1个半月的时间。

本赛季复出以来的贺天举依旧没能找回自己巅峰时期的状态,这让辽宁队不得不把机会给予年轻球员出战。特别是在胶着的比赛中,贺天举很难得到出战时间。在本赛季贺天举大部分的出战时间都是处于垃圾时间,让他来寻找状态。

不过贺天举似乎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本赛季辽宁队是要去完成卫冕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显然在季后赛中重要的比赛中贺天举难以获得机会。即便是能够出战,那么贺天举也很难在关键时刻出战。

从当年的巅峰,受伤之后如今迟迟找不到状态,正值当打之年的贺天举确实有些可惜。

"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