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C罗已在4个不同国家夺得超级杯冠军

2019-01-17 04:26 肆客足球App
  • T大

北京时间1月17日01:30,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图斯1-0战胜AC米兰收获冠军。

C罗本场比赛攻入制胜进球,帮助尤文第8次捧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据B/R Football统计,尤文夺冠后,C罗也创造了又一个纪录,这是他在第4个国家夺得的超级杯冠军。

2002年,年仅17岁的C罗随母队葡萄牙体育夺得葡萄牙超级杯冠军。2007年,C罗随曼联夺得社区盾杯冠军。2013年和2017年,C罗随皇马两次夺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019年,C罗随新东家尤文夺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同时,这个冠军也是C罗加盟尤文收获的第一个冠军,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7个冠军,此前他还赢得过1次欧洲杯、5次欧冠、3次英超、2次西甲、4次世俱杯、1次足总杯、2次国王杯、2次联赛杯、2次欧洲超级杯、1次社区盾杯、2次西班牙超级杯以及1次葡萄牙超级杯的冠军。

C罗的征服之路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