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破万分郭艾伦27+10 辽宁豪取20连胜 吉布森空砍52分

2019-01-15 21:21 关尔球事
  • T大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青岛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卫冕冠军辽宁队的挑战。最终,辽宁队以140比113大胜青岛队豪取20连胜,辽宁外援哈德森也迎来了自己CBA生涯的万分里程碑,同时他也成为了CBA历史第4位得分破万的球员、首位得分破万的外援。

首节比赛开打,李晓旭连得4分为辽宁队开局,翟逸助攻周湛东空切挑篮命中予以回应,此后哈德森三分命中,李晓旭手感大好中距离也中命中,翟逸造杀伤两罚中一予以回应,大韩高吊郭艾伦顺下接球上篮命中将比分拉开到了11比3。此后两队交替涨分,从本节比赛还剩5分31秒的时候开始,丛明晨、郭艾伦、杨鸣、巴斯、李晓旭轮番取分,辽宁队再轰进攻高潮拉开分差,首节比赛结束,辽宁队已经以38比15领先。

比赛进入到第二节,韩德君接哈德森助攻先取两分,吉布森追身三分命中予以回应,张骋宇快下上篮再添两分,巴斯造杀伤两罚全中予以回应,哈德森追身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开到25分。此后两队交替涨分,从本节比赛还剩5分44秒的时候开始,哈德森和巴斯合力贡献5分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之多。此后青岛队终于有所警醒,他们在半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到了51比72。

比赛进入到第三节,约翰逊篮下强起率先得手,郭艾伦飙中一记三分予以回应,吉布森突破上篮命中,此后辽宁队在哈德森和郭艾伦的率队打出了一波16比0的进攻狂潮将比分拉开到了91比55,随着吉布森在本节比赛还剩6分15秒的时候干拔命中,青岛队终于打破了长时间的得分荒。此后辽宁队牢牢掌控领先,哈德森在本节比赛还剩2分02秒的时候在底角飙中一记三分,正式迎来了个人CBA生涯的万分里程碑,现场也是播放了向哈德森致敬的视频,本节比赛结束,辽宁队暂以113比78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打,张骋宇率先飙中一记三分,大韩强打宗赞转身上篮命中予以回应,吉布森也飙中一记三分,郭艾伦回敬一记三分,吉布森强突打板命中,郭艾伦突破换手上篮予以回应,吉布森造杀伤两罚全中,巴斯造杀伤两罚全中予以回应。此后的比赛其实也早已失去悬念,辽宁队再度展现了卫冕冠军的实力,而青岛队今天明显抵抗力不足。

技术统计

青岛队:张骋宇13分5个篮板,周湛东11分2个篮板2次助攻,约翰逊10分8个篮板,王庆明4分3个篮板,吉布森52分2个篮板5次助攻,宗赞15分2个篮板。

辽宁队:哈德森34分3个篮板,郭艾伦27分6个篮板10次助攻,韩德君10分9个篮板2次助攻,李晓旭8分5个篮板,高诗岩6分5次助攻,巴斯32分8个篮板2次助攻,丛明晨8分2个篮板,杨鸣6分3个篮板2次助攻。

"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