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出线了!国足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2019-01-11 23:20 虎扑国际足球新闻
  • T大

虎扑1月11日讯 亚洲杯次轮,国足3-0战胜菲律宾队,提前一轮从小组中出线。若晚些时候韩国队不输给吉尔吉斯斯坦,那么两队将携手锁定小组前两名。

本届亚洲杯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24队参赛。这24支球队被分成6组,各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都能够出线。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首轮,国足2-1力克吉尔吉斯斯坦,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基础。如今国足3-0取胜菲律宾,至少可以确保成为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之一。

此外,如果晚些时候进行的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不输给吉尔吉斯斯坦,那么国足将与韩国队携手提前1轮锁定小组前2名。这样的话,1/8决赛对手的范围将缩小到A组第2,或者A/B/F组的第3名球队。

(编辑:小杨)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