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6+13鲍尔23+6犯离场 湖人客负篮网遭连败

2018-12-19 10:58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做客对阵篮网。本场比赛,麦基因为生病缺阵,老将钱德勒顶替先发。此役,湖人几度落后篮网两位数,在末节几度追到只差3分,但未能完成逆转。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人在客场以110-115不敌篮网,遭遇两连败,对手则是取得6连胜。

数据:

湖人:詹姆斯36分13板8助,库兹马22分11板3助,鲍尔23分6板3助2断,史蒂芬森8分3板,钱德勒5分4板3助,哈特6分5板,波普6分5板,瓦格纳4分1板。

篮网:拉塞尔22分4板13助,杰弗森17分8板3助,乔-哈里斯19分4板2助,丁维迪18分6助,杜德利13分5板2助,卡罗尔13分3板,阿伦6分8板,库鲁茨3分1板,戴维斯4分6板。

钱德勒放篮得手拉开了本场比赛序幕,詹姆斯腾空战斧劈扣被阿伦盖下,霍利斯-杰弗森为篮网拿到两分。拉塞尔面对旧主出手命中三分,鲍尔很快就回敬一记三分,双方在前半节旗鼓相当。暂停回来,拉塞尔三分再进,杰弗森跳投也有,鲍尔则是连进3球砍下8分,湖人以21-20反超。本节后段,两队继续陷入拉锯战,随着詹姆斯两罚一中,湖人以32-33稍稍落后。首节,鲍尔和拉塞尔都拿下11分。

次节,拉塞尔先行命中半截篮,埃德-戴维斯补扣得手,篮网扩大领先到37-32。虽然湖人有所回敬,但是篮网攻势不减,拉塞尔手感滚烫继续砍分,主队守住了领先优势。随后,詹姆斯断球反击上篮得手,在命中4罚之后助攻鲍尔,湖人以47-46反超。不过篮网这边连续投进三分,很快就夺回优势。随着丁威迪抛射落袋,上半场结束,篮网以62-57领先。

第三节,库鲁茨先行投进三分,鲍尔和詹姆斯回敬4分,哈里斯飞身上篮得手,篮网以67-61领先。库兹马突然连拿4分,但哈里斯回敬三分,阿伦空接暴扣虐框,随着卡罗尔上篮打中,湖人请求暂停,篮网以74-65领先。后半节,哈特终于命中三分,还奉献一次补扣。另外,詹姆斯里突外投连续得分,为湖人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杰弗森扣篮得手,篮网以90-83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前几分钟,篮网打出10-4的小高潮取得13分优势。随后,库兹马和鲍尔接连投进三分,湖人将比分追至93-100。暂停回来,詹姆斯连续强行上篮打进,分差来到了3分。但是杜德利相继进攻得手,篮网在最后2分钟重新拉开了差距,湖人以102-108落后。随后鲍尔出手飚进三分,杜德利很快回敬一记远投,拉塞尔命中三分,终场前22秒,篮网以113-107领先。詹姆斯底角强行负角度三分,为湖人续命。鲍尔6犯离场,杰弗森两罚一中;詹姆斯三分不中,杰弗森再次两罚一中,詹姆斯出手不进,比赛结束。

两队首发:

篮网:拉塞尔、乔-哈里斯、库鲁茨、霍利斯-杰弗森、贾莱特-阿伦

湖人:鲍尔、约什-哈特、詹姆斯、库兹马、泰森-钱德勒

(孤城)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