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败!广厦客场不敌广东 福特森29+11+5阿联20分

2018-12-15 21:33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阿联

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主场迎战广厦。联赛第一碰到了联赛第二,两队前三节打得难解,交替领先。第四节,两边还是相持不下。最后时刻,阿联命中关键一投。最终,广东113比100力克广厦。

数据方面,德莱尼26分6篮板,阿联20分7篮板,周鹏15,威姆斯16分。广厦方面,福特森29分11篮板5助攻,胡金秋20分12篮板,林志杰13分。

两队在上一场都输了球,尤其是广东,18连胜被终结。这样两支球队相遇,对赢球的渴望都相当强烈。一上来,两队都是拼防守,打反击,完全是季后赛的氛围。林志杰三分命中,打破了得分僵局。阿联三分回应,福特森跳投得手,赵睿空切上篮也有,两边打得难解难分。福特森上篮又有,双方打了大半节,广厦9比7领先。杜润旺三分命中,随后,他抛投命中,阿联重新上场,跳投命中,李京龙突破上篮得手,阿联上篮2加1,杜润旺三分命中,首节双方打成21平。

第二节,德莱尼三分命中,博洛西斯上篮得手,两边还是难解难分。威姆斯翻身跳投命中,博洛西斯勾手命中,阿联造犯规两罚两中,广东32比25领先。胡金秋勾手命中,周鹏上篮得手,胡金秋勾手还击,任骏飞反篮得手,福特森远投命中,周鹏三分回应。博洛西斯和林志杰连续命中三分,阿联和威姆斯连续送大帽,德莱尼2加1得手,林志杰三分再中,半场结束,广厦46比53落后。

上半场阿联拿到了14分,福特森12分。中场休息回来,孙铭徽突破上篮得手,福特森三分命中,阿联跳投回应,德莱尼妙传任骏飞快攻得手,广东57比51领先。胡金秋投手命中,福特森上篮得手,李京龙连续命中三分,德莱尼连得5分,广东64比62领先。博洛西斯上篮得手,阿联此后被换下。苏伟上来2秒就犯规,李京龙三分命中,胡金秋2加1,林志杰三分命中。任骏飞空切2加1,福特森上篮得手,三节结束,广东83比84落后。

第四节,德莱尼三分命中,福特森上篮得手,赵睿上篮得手,苏若禹篮下打进,双方90平。杜润旺三分命中,林志杰突破打板命中,福特森两罚两中,广厦追到94比95。德莱尼3加1得手,胡金秋补篮得手,苏若禹抢篮板造犯规,两罚两中。林志杰领到第六次犯规下场。福特森上篮得手,广厦紧咬着比分。阿联复制诺天王绝技,跳投命中。任骏飞补篮得手,随后空切上篮得手,广东领先8分。周鹏上篮得手,杀死比赛。此后,广厦无力回天。

广东首发:赵睿、德莱尼、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广厦首发:福特森、李京龙、林志杰、胡金秋、苏若禹

(艾斯)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