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厄祖助攻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0小组头名晋级

2018-12-14 05:57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厄齐尔在比赛中送出助攻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4时00分,2018-20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E组第6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卡拉巴赫。上半场,厄齐尔助攻拉卡泽特禁区内射门得分,阿森纳1-0领先。下半场,阿森纳获得过一些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最终枪手在主场1-0小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从小组出线。

两队此前在欧战中只交手一次,那便是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的第二轮,当时阿森纳客场3-0击败卡拉巴赫。此前卡拉巴赫与英超球队在欧战共交手过5次,全部失利。阿森纳前5轮取得4胜1平的佳绩,积13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32强,因此本轮主场迎战卡拉巴克,枪手必将对阵容进行大轮换。最近21场各项赛事,阿森纳保持不败,状态极为出色。即便派出小将出战,阿森纳依然期待能够在本轮延续不败强势。最近12场主场赛事,阿森纳9胜3平保持不败,酋长球场的不败记录也期待得到延续。

第9分钟,厄齐尔传球,萨卡大禁区线附近左脚兜出一记漂亮弧线球,瓦格纳倒地将球扑出。第17分钟,卡拉巴赫后场传球失误,厄齐尔断球后直塞,拉卡泽特得球调整摆脱后在小禁区右侧右脚低射破门,阿森纳1-0。

第23分钟,詹金森传球,埃尔内尼在禁区外超远距离尝试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7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恩凯迪亚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46分钟,埃尔内尼传球,奈尔斯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高出球门。第50分钟,厄齐尔左脚外脚背分球,詹金森第一次右脚传到禁区的时候被阻挡,随后詹金森跟上扣过防守球员后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去。

第56分钟,卡拉巴赫开出角球,格里尔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62分钟,卡拉巴赫左路突破后倒三角传球,可惜禁区内的球员射门打呲。第65分钟,恩凯迪亚右边路连续突破数人后传到禁区内,萨卡右脚射门碰了防守球员身体后出了底线。

一分钟后,萨卡右路传球,厄齐尔禁区内左脚射门被卡拉巴赫后卫挡出。第69分钟,萨卡禁区外接队友传球调整后左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瓦格纳扑住。

第75分钟,萨卡左边路突破后传中,恩凯迪亚禁区内头球攻门入网,但是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9分钟,阿森纳反击,恩凯迪亚右路低平球传到禁区内,禁区内无人看守的萨卡停球后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

两队出场阵容:阿森纳:26-达米安-马丁内斯/25-詹金森、6-科斯切尔尼(72’18-蒙雷亚尔)、5-帕帕斯塔索普罗斯、15-奈尔斯/4-埃尔内尼、59-威洛克/49-恩凯迪亚、10-厄齐尔(83’43-吉尔默)、87-萨卡/9-拉卡泽特(63’47-梅德利)

卡拉巴赫:13-瓦格纳/5-梅德维德夫、14-萨迪科夫、52-雷兹尼萨卡(85’19-奥佐比奇)、55-胡塞伊诺夫、77-格里尔/2-加拉耶夫、8-米歇尔(61’9-阿卜杜拉耶夫)、2-加拉耶夫/11-马达托夫(75’10-金塔纳)、17-佐伯

(单刀上看台)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