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萨内梅开二度 曼城2-1逆转霍芬海姆小组头名晋级

2018-12-13 06:01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萨内任意球破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点,新赛季欧冠联赛F组比赛展开最后一轮的较量,蓝月亮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上赛季德甲季军霍芬海姆。上半场,拉波尔特禁区内碰倒许布纳被判罚点球,克拉马里奇主罚得分。随后,曼城两次遗憾地击中了门柱,半场补时阶段萨内通过任意球为蓝月亮扳平了比分。下半场,萨内在反击战中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为球队取得领先,最终曼城在主场2-1再次逆转取胜对手。

两队此前在欧战赛场上只有一次碰面,那就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坐镇主场的霍芬海姆刚刚开场一分钟就由贝尔福迪尔攻入了球队历史上欧冠主场的首粒进球,不过阿圭罗和大卫-席尔瓦在随后比赛中的进球帮助曼城最终在客场2-1逆转了对手。上轮客场战平里昂后,曼城已经提前一轮闯入16强了,但是因为和里昂的相互战绩处于劣势,尽管领先对手3分,但是曼城还是没能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因此本场和霍芬海姆的比赛,只要瓜迪奥拉的球队拿到至少一分就可以成功占据小组头名。

第1分钟,比当古传球,布雷内特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6分钟,舒尔茨左边路传中,格里利奇禁区内右脚抢点射门,可惜偏出。第9分钟,菲尔-福登传球,,萨内禁区内左脚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2分钟,萨内和菲尔-福登在前场配合,后者传给京多安,德国中场外围远射被对方门将扑住。第14分钟,许布纳传球,克拉马里奇拿球后禁区内连续虚晃后右脚弧线球射门被埃德森用指尖托出。

第15分钟,霍芬海姆开出角球,曼城解围霍芬海姆外围远射折射后,皮球弹到禁区内,许布纳准备射门的时候,拉波尔特碰倒了他,主裁判罚点球,克拉马里奇一蹴而就,霍芬海姆1-0。

第19分钟,萨内开出角球,热苏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门柱,拉波尔特补射的时候被后卫飞身挡出。第21分钟,京多安开出任意球,斯通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鲍曼封挡,随后鲍曼反应迅速立马扑住了皮球。

第33分钟,曼城左边路获得前场任意球,京多安主罚乔林顿顶了一下后,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41分钟,斯特林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菲尔-福登大禁区线附近停球后射门被霍芬海姆后卫挡出。

伤停补时阶段,曼城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萨内主罚送出漂亮落叶球直挂球门死角,曼城1-1。

第49分钟,萨内开出角球,后点的拉波尔特头球攻门被鲍曼扑出,法国人跟上补射再次被鲍曼挡出。第50分钟,萨内传球,菲尔-福登左边路传中,后点的斯特林右脚射门被舒尔茨挡出。

第53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斯特林传球,热苏斯小禁区内射门被鲍曼用腿挡出。随后曼城开出战术角球,萨内传中奥塔门迪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56分钟,曼城后场断球后形成单刀,斯特林、萨内和伯纳多-席尔瓦三箭齐发,斯特林传给萨内,萨内又横传给了伯纳多-席尔瓦,后者停球后射门被鲍曼挡出。

第58分钟,内尔森觅得良机,但是他在禁区右路的射门被埃德森用脚挡出。第60分钟,曼城后场断球反击,斯特林传球,萨内得球调整后左脚射近角得手,曼城2-1。

第66分钟,曼城获得前场任意球,京多安主罚稍稍高出。第70分钟,比当古,乔林顿大禁区线附近得球后转身右脚射门高出。第72分钟,萨内传球,德尔夫禁区外左脚远射高出。

第76分钟,斯特林过顶长传,菲尔-福登禁区内直接左脚凌空抽射,可惜被鲍曼神勇化解。第84分钟,菲尔-福登右边路传中,禁区内无人看守的斯特林右脚射门稍稍偏出。第87分钟,萨内传球,热苏斯内切后左脚远射被鲍曼扑住。

两队出场阵容:曼城(433):31-埃德森/5-斯通斯(46’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63’18-德尔夫)/8-京多安、20-伯纳多-席尔瓦(85’4-孔帕尼)、47-菲尔-福登/19-萨内、33-热苏斯、7-斯特林

霍芬海姆(343):1-鲍曼/2-布雷内特(46’9-内尔森)、15-努胡、21-许布纳/16-舒尔茨、11-格里利奇、8-丹尼斯-盖格(63’18-阿米里)、3-卡德扎贝克/34-乔林顿、27-克拉马里奇、13-比当古(70’19-贝尔福迪尔)

(单刀上看台)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