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1-0那不勒斯惊险出线

2018-12-12 06:03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萨拉赫打进关键进球

北京时间12月12日04:00,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利物浦迎来与那不勒斯的生死战。上半场,马内的一粒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萨拉赫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马内屡失良机,阿利森神扑救主。最终利物浦1-0险胜那不勒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1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以小组头名出线。

赛前,利物浦积6分仅排名小组第三位,想要获得出线权,就必须以1-0或者两个净胜球的优势击败那不勒斯。利物浦本赛季主场战绩相当出色,但三个欧冠客场却全部告负。利物浦最近的赛程也很艰苦,本周末联赛他们还将迎战老对手曼联。

开场后比赛节奏进行得很快,那不勒斯客场作战踢得并不保守。第6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萨拉赫禁区中央停球稍大错失好机会。1分钟后,哈姆希克禁区线上一脚推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米尔纳头球攻门顶高。

第13分钟,范迪克铲球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16分钟,菲尔米诺一脚远射被堵出。第21分钟,马内门前包抄曾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25分钟,萨拉赫妙传,菲尔米诺一脚打门被封堵。第31分,亨德森一脚远射偏出。

 第33分钟,米尔纳传球,萨拉赫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得手,1-0,利物浦取得比分领先。第40分钟,利物浦任意球机会,阿诺德一脚射门被堵出。第45分钟,默滕斯一脚远距离吊门偏出。

半场结束,利物浦1-0暂时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利物浦接连获得角球机会,不过未能制造出威胁。第48分钟,萨拉赫传球,维纳尔杜姆一脚凌空射门偏出。第50分钟,利物浦前场抢断,萨拉赫禁区右侧一脚射门击中边网,错失良机。第55分钟,萨拉赫禁区前沿发炮被堵出。

第56分钟,那不勒斯角球机会,阿尔比奥尔头球攻门顶得太正。利物浦反击,菲尔米诺的头球同样顶得太正。第58分钟,范迪克35米开外一脚冷射稍稍偏出。第60分钟,亨德森一脚远射被扑住。第62分钟,米尔纳突入禁区左侧一脚兜射偏出远角。

第68分钟,阿诺德一脚远射被扑住。第72分钟,泽林斯基一脚打门高出。第76分钟,利物浦反击,马内的射门被奥斯皮纳神勇扑出。第78分钟,卡列洪包抄射门打高,错失良机。随后凯塔换下菲尔米诺。第81分钟,维纳尔杜姆甩头攻门顶偏。第86分钟,萨拉赫妙传,马内近距离打门偏出,错失绝好机会。第88分钟,因西涅凌空射门打高。

 补射第2分钟,米利克的近距离打门被阿利森神勇扑出。1分钟后,马内单刀射门偏出。

利物浦:13-阿利森;4-范迪克,26-罗伯逊,32-马蒂普,66-阿诺德(89’6-洛夫伦);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84’3-法比尼奥),14-亨德森;10-马内,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9’8-凯塔)

那不勒斯:25-奥斯皮纳;19-马克西莫维奇,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6-马里奥-鲁伊(69’31-古拉姆);5-阿兰,8-法比安-鲁伊兹(61’20-泽林斯基),17-哈姆西克;7-卡列洪,24-因西涅,14-默滕斯(67’99-米利克)

(渐修)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