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伊卡尔迪头球 国米1-1埃因霍温无缘晋级

2018-12-12 05:56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伊卡尔迪郁闷下场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00,2018-2019赛季欧冠B组最后一轮打响,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主场对战荷甲劲旅埃因霍温。上半场比赛,洛萨诺头球得分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伊卡尔迪头球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国米主场与埃因霍温打成平局,但是由于热刺与巴萨打平,因此国米因为对战成绩的劣势位居第三,失去晋级欧冠淘汰赛的资格。

在本赛季之前,两队还没有在欧冠赛场上有过任何交锋。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国际米兰客场2-1逆转战胜了埃因霍温,当时罗萨里奥帮助埃因霍温打破僵局,纳因戈兰和伊卡尔迪先后建功,逆转了比分。

第1分钟,坎德雷瓦在禁区右侧的一脚45度的传中,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左侧传中,未能造成威胁。第6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前挑传到禁区内,佩里西奇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第12分钟,国米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门将将球没收。第14分钟,阿萨莫阿后场带球被上抢的贝格温断下,贝格温右路推进,传中到门前左侧,洛萨诺头球得分,埃因霍温1-0国米。第18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侧的传中,伊卡尔迪没有碰到皮球。

null

第21分钟,波利塔诺右侧传中,伊卡尔迪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4分钟,波利塔诺主罚前场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未能造成威胁。第31分钟,佩里西奇在禁区内左侧倒三角传中到禁区弧顶处,伊卡尔迪的远射偏出。第40分钟,贝格温在禁区前的远射,被汉达托出底线。第44分钟,布罗佐维奇在逼抢时踩到对手的脚面,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左侧的爆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3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下底,直接左脚传中,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4分钟,阿萨莫阿前场中路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61分钟,点球点附近,巴莱罗的一脚抽射,角度太正,被挡出。第65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回做弧顶位置,布罗佐维奇跟进迎球怒射,打飞机了。

null

第69分钟,布罗佐维奇禁区左侧的传中,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4分钟,波利塔诺前场右侧传中,禁区后点伊卡尔迪跟进头槌入网,国米扳平比分1-1埃因霍温。第80分钟,国米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87分钟,亨德里克斯的远射,角度太正,被没收。全场比赛结束,国米主场与埃因霍温打成平局,最终国米因为对战成绩的劣势位居小组第三,无缘晋级欧冠淘汰赛。

国际米兰首发:1-汉达诺维奇、18-阿萨莫阿(69'10-劳塔罗-马丁内斯)、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33-丹布罗西奥、20-博尔哈-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56'11-凯塔-巴尔德)、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16-波利塔诺(83'2-弗尔萨利科)

埃因霍温首发:1-佐特、6-安赫利尼奥、4-菲尔赫费尔、20-塞恩斯伯里、22-邓弗里斯、18-罗萨里奥、25-埃里克-古铁雷斯(65'32-萨迪莱克)、8-亨德里克斯、11-洛萨诺、9-吕克-德容、17-贝尔温(71'14-马伦)

(克拉)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