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将迎生死战!巴黎1隐患恐致命,或爆冷止步小组赛

2018-12-11 06:47 足球狗说
  • T大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点,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将迎来终极对决。死亡之组C组的对决将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在这个小组,那不勒斯9个积分暂居第一,巴黎圣日耳曼8个积分位居次席,利物浦6个积分排在第三,贝尔格莱德红星4个积分垫底。

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将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哪两支球队能够出线依旧充满悬念。显然,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那么拿到11分的巴黎将铁定可以出线。在首回合的交锋中,巴黎6-0完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但这并不意味着贝尔格莱德红星不堪一击。

因为贝尔格莱德红星在之前的两场主场小组赛中还没输过,先是0-0逼平那不勒斯,随后2-0爆冷击败利物浦。贝尔格莱德红星的魔鬼主场不会让巴黎圣日耳曼轻易攻陷。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有1个隐患恐怕会致命,那就是内马尔可能无法上场比赛。

受到伤病困扰的内马尔没有参与球队最近的一次合训,这让他能否在这场生死战出场成为疑问。在巴黎客场对阵波尔多的比赛,内马尔受伤下场,随后球队只能拿到一场平局。在接下来巴黎客战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内马尔没有上场,巴黎再次拿到一场平局。这证明内马尔在巴黎的作用是任何一名球员所无法替代的。

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和贝尔格莱德红星打平,利物浦在主场击败那不勒斯的话,利物浦、那不勒斯和巴黎就都拿到9分。根据3支球队相互战绩,巴黎会成为被淘汰的球队。这种结局对巴黎来说是最残忍的。如果巴黎输掉比赛,同时利物浦战胜那不勒斯的话,巴黎也是会被淘汰。

如果巴黎真的止步欧冠小组赛,将会是最大的冷门,毕竟这是拥有两个最顶级球员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豪门球队。在德转给出的身价,姆巴佩、内马尔和梅西都是1.8亿欧元的身价排在世界第一。只有胜利才能够让巴黎圣日耳曼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而不需要看别人眼神。最终结果如何,拭目以待!(完)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