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大爆发!一人独造三球 面对4人追击传出单刀球,太牛了

2018-12-10 01:19 枫桥落夜
  • T大

众所周知,中国足球这些年的成绩一直是不尽如人意,而且一直处于下滑状态。尤其是我们的男足国家队,在最近的热身赛上被印度和巴勒斯坦两个鱼腩逼平,让中国足球又回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不过还好中国足球还有一块儿遮羞布,那就是我们的铿锵玫瑰。在今年的大赛里,中国女足先是在亚洲杯获得了季军,成功闯入2019年的法国世界杯。然后又在雅加达的举办的亚运会又时隔12年闯入决赛获得银牌,成绩是越来越好。尤其是中国女足的中场核心王霜,更是好事不断。

王霜在今年夏天加盟了欧洲豪门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原本是去学习的,却没想到,一去首秀就打进一脚世界波,而且造点球,成为全场的亮点。此后王霜几乎每场都有数据,法甲和欧冠都有进球和助攻,目前已经成为了大巴黎的绝对中场核心了,包办了所有的前场定位球。

正是因为王霜在国家队和大巴黎出色的表现,她还荣膺了2018年度亚足联颁布的亚洲足球小姐称号,成为继孙雯、白洁、马晓旭之后第四个获得此殊荣的中国女足选手,铿锵玫瑰再一次站在了亚洲之巅。王霜获得此殊荣之后,大巴黎俱乐部和队友都对他送出了祝福,其中还包括内马尔和卡瓦尼,可以看出王霜的人缘有多好。

当然了奖也拿了,比赛还是要继续的。北京时间12月9日晚,18/19赛季法甲女足联赛继续进行。王霜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客场挑战巴黎FC。结果巴黎圣日耳曼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王霜的大爆发,以3球逆转对手。其中王霜两个直接助攻,一个策划,独造三球,闪耀全场。

比赛开始后,巴黎fc在第6分钟取得了闪电进球,梦幻般的开局。然而此后就是王霜的表演时间了。第15分钟,王霜开出前场右侧定位球,禁区内迪艾妮头球摆渡助攻杜德克破门,比分扳平,王霜成功策划一粒入球。

比赛第32分钟,王霜连续盘带过掉多人后,突入禁区里被对手放倒,但主裁判没有吹点球。第39分钟,王霜开出角球,迪艾妮抢点破门破门,王霜成功助大巴黎反超比分。

第70分钟,王霜面对巴黎非常4人的追抢,成功传出单刀球,助攻队友迪艾妮破门,锁定3-1胜局。此后王霜还曾传出过一个单刀球,只可惜被边裁误判吹掉了。

第90分钟,迪亚洛将此役表现不俗的王霜替换下场,接受了来自自家球迷的欢呼。可以说这场比赛王霜表现是完美的,一个策动两个助攻,王霜已经成为球队中超的绝对大腿了。让中国球迷为她骄傲。

而且在最近的法国女足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已经结束。中国队和德国、西班牙、南非,分在了一组。德国一直是中国队的克星,而我们面对西班牙也是两连败,可以说中国女足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但是看着王霜在大巴黎表现如此的出色,也让我们相信,中国女足在王霜的带领下并非没有可能出线。

你觉得中国女足能够小组出线么?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