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王霜梅西式过人被侵犯却遭无视 随后连造2球导演大逆转

2018-12-10 02:11 天使爱奇迹
  • T大

事实证明,巴黎FC是王霜最喜欢的球队。在自己的法甲首秀中,王霜在对阵巴黎FC的比赛中打进一粒精彩世界波,从此征服挑剔的法国媒体。而在昨晚客场与巴黎FC的比赛中,王霜再次有如神助,在球队一度落后的情况下,连续送出2次助攻一手导演大逆转,帮助巴黎圣日耳曼3比1战胜对手。

上半场第7分钟,主队巴黎FC利用禁区内的一次乱战机会先下一城。“大巴黎”0比1落后。不过,随后的比赛,实力明显占优的“大巴黎”逐渐掌握了主动权,并在王霜的策划下开始发动进攻。

仅仅9分钟后,“大巴黎”就将比分扳平了。第16分钟,“大巴黎”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霜将球送到禁区,前点队友头球摆渡,保利娜高速插上,抢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将球送进球门,1比1。

第33分钟,游弋到左路的王霜,在拿球后顺势一趟摆脱对方2人的包夹防守,随后又一个假动作晃过协防过来的对方后卫并突入禁区,眼看将晃过第4名后卫并获得起脚射门的机会,却被身后追过来的防守球员一记滑铲铲倒。慢动作显示,对方的铲球动作正好铲到了王霜的双脚,可以说是一次非常明显的禁区内犯规,按照规则应该判罚点球。不过,裁判对此却选择了无视,这也遭到“大巴黎”多名球员的不满。尽管裁判最终还是没有给点球,但是王霜这次梅西式过人无疑非常精彩。

也许是认为自己今晚没有进球运,随后王霜开始用自己更擅长的方式-助攻来帮助球队。第40分钟,王霜右路罚出角球,队友迪艾妮后点将球送入对方球门。第70分钟,“大巴黎”获得快速反击机会,王霜送出斜塞,又是迪艾妮,她接到王霜的助攻冷静推射远角,将比分改写成3比1,就此锁定胜局。

赛后数据显示,客场作战的“大巴黎”女足拥有高达63%的控球率,可以说在场面上完全压倒了对手。在射门数据上,“大巴黎”有8次射门,其中5次打中门框范围,收获3粒进球,射门效率非常高。而她们的对手巴黎FC虽然有4次命中目标的射门,但是却只把握住了一次机会。而“大巴黎”今晚在进攻端的高效,不得不说与王霜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因为球队的3粒进球都是由她一手策划,后面2粒进球更是由她直接助攻。

可惜的是,王霜今晚面对老对手巴黎FC没能斩获进球。如果不是裁判无视对方在禁区内的犯规,王霜本该获得主罚点球的机会,这样的话,她将有很大机会打进一球。如果真是那样,这场比赛对于王霜来说就太完美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