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22+10哈德森27分 辽宁35分大胜同曦获5连胜

2018-12-07 21:17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北京时间12月7日,CBA常规赛第16轮继续进行,郭艾伦轰下22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带领辽宁队多点开花,最终134-99大胜同曦队,收获5连胜。

数据方面,辽宁队郭艾伦22分10助攻,哈德森27分,巴斯26分9篮板7助攻,韩德君11分9篮板,李晓旭13分5篮板,贺天举12分5篮板;同曦队约瑟夫-杨48分6助攻,奥斯丁18分8篮板,宋建骅12分。

首节比赛,哈德森率先三分命中,韩德君打成二次进攻,郭艾伦先是反击一条龙,接着推快攻助攻哈德森飚中三分,辽宁队10-0攻击波打停同曦队。暂停过后,张财宝中投打破同曦得分荒,哈德森和贺天举各自三分得手,郭艾伦补篮再添两分。双方走马换将换上大外援,贺天举再次三分得手,郭艾伦转身挑篮,辽宁队依然不断扩大分差,首节比赛结束,辽宁队37-14领先23分。

次节比赛,韩德君篮下强攻打成2+1,宋建骅反击快下取分,巴斯中距离得手,约瑟夫-杨打三分成功,但杨鸣和巴斯也接连突破篮下制造2+1杀伤。哈德森底角三分命中,郭艾伦高难度打板完成打三分,接着又抢断了约瑟夫-杨后一条龙劈扣。同曦队毫无防守可言,只能靠着约瑟夫-杨利用个人能力砍分,郭艾伦突破和三分接连命中,半场结束,辽宁队72-42领先多达30分。

易边再战,郭艾伦抢断助攻哈德森挑篮,随后又反击助巴斯轻松灌篮,辽宁队利用不断的快攻,继续扩大优势。宋建骅三分得手,约瑟夫-杨急停跳投取分,辽宁队早早换上卫猛等替补球员,而他登场后也送出了一记血帽。刘志轩和哈德森本节末尾连续投中三分球,三节结束,辽宁队102-70领先32分,提前终结比赛悬念。

末节比赛,杨鸣助攻韩德君中投,郭艾伦底角三分命中,接着助攻摆上暴扣。杨鸣弧顶三分命中,巴斯又连送两记灌篮。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郭士强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启用全华班阵容,虽然同曦队略微缩小差距,但最终辽宁队还是134-99大胜同曦队,收获5连胜。

辽宁队首发:郭艾伦、贺天举、高诗岩、哈德森、韩德君

同曦队首发:约瑟夫-杨、张财宝、于长春、郭一飞、李佳益(ssnake)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