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神级表现赢逆转,揽得分王提前打卡下班!直击瓦基弗强势晋级

2018-12-07 18:54 波波维奇资讯营
  • T大

2018年女排世俱赛(世俱杯)战至A组第3轮,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以3-0零封巴西-米纳斯,凭借3胜0负9分锁定头名晋级四强。郎平高徒朱婷首发三局独揽18分冠全场,在前两局末段落后更是凭借神级攻防表现完成逆袭,并且在第三局战至17-9时被申奥卢换下提前打卡下班,半决赛的竞争对手是位居B组次席的巴西-乌贝兰迪亚海滩。

A组第3轮:

土耳其-瓦基弗银行3-0巴西-米纳斯(25-23、30-28、25-18)

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是由主教练圭代蒂(意大利)执教,安排接应10号斯洛特耶斯(荷兰)复出首发,同时启用副攻18号居内什和16号拉希奇(塞尔维亚)、二传3号厄兹巴伊与自由人1号厄尔盖、主攻7号鲁滨逊(美国)和5号朱婷(中国),接应15号卡拉库尔特替补登场。

巴西-米纳斯排球则是由斯特凡诺(意大利)挂帅,改由18号马亚尼顶替2号卡罗琳(队长)与1号玛拉搭档副攻,其他位置沿用主攻10号加比(加芙列拉)和12号纳塔利娅、二传3号马克里斯与接应9号布鲁纳-M、自由人19号莱娅,目前是2胜0负暂居次席冲击榜首位置。

第一局,厄尔盖救球失误和拉希奇触网由1-1连丢2分,瓦基弗银行凭借朱婷补拦但未防起加比重扣至2-4,好在斯洛特耶斯背平和拉希奇跳飘连得2分追平。米纳斯依靠布鲁纳-M后二、加比强攻和借手出界由4-4再得3分,但遭朱婷后三变扣为吊和加比过网击球迫近7-6。

瓦基弗银行仰仗朱婷高点强攻、斯洛特耶斯后二和后三,由6-8连得5分反超11-8迫使斯特凡诺休战。斯洛特耶斯垫传过网意外贴网下落至12-8,与朱婷互动相继捂住眼睛不敢相信。瓦基弗银行利用厄兹巴伊拦截马亚尼偷袭到13-10,连丢3分后由斯洛特耶斯止住卡轮。

16-16平后加比强攻借手斯洛特耶斯出界,瓦基弗银行通过朱婷后三和斯洛特耶斯跳飘球至18-17,但遭纳塔利娅巧打由圭代蒂休战。朱婷后三追平19-19后被马亚尼偷袭,米纳斯由布鲁纳-C追发朱婷和厄尔盖垫飞到22-19,朱婷主接一传跑冲进、拦网和防反逆转险胜25-23。

第二局,卡拉库尔特顶替斯洛特耶斯首发暴扣,但遭纳塔利娅防反到3-4令圭代蒂面露严峻表情。瓦基弗银行通过卡拉库尔特反轮强攻可惜跳发出界失误,4-6时厄兹巴伊妙传由拉希奇偷袭短平快。米纳斯依靠玛拉偷袭短平快,前排拦回朱婷后三再度由纳塔利娅防反至8-6。

米纳斯凭借纳塔利娅平拉开斜线和玛拉短平快到12-11,瓦基弗银行由拉希奇偷袭快攻但遭纳塔利娅强攻借手出界,好在卡拉库尔特暴扣追平13-13时被布鲁纳-M后二打穿拦网。朱婷后三斜线还以颜色但强攻被拦至14-16,圭代蒂手持战术板在场外大声叫嚷发泄不满情绪。

马亚尼短平快和加比防反到18-15迫使圭代蒂休战,朱婷高拉开可惜厄兹巴伊跳飘出界。朱婷防反但还是跳飘下网至17-20,鲁滨逊封堵纳塔利娅追平到21-21后被偷袭快球。鲁滨逊平拉开但朱婷被拦,22-24朱婷防反和拉希奇相继封堵连救3局点,朱婷左右开弓与拉希奇短平快至28-27,瓦基弗银行利用纳塔利娅开炮和厄兹巴伊偷袭二次球到30-28。

第三局,鲁滨逊封堵9号布鲁纳-M到3-1但被拉纳突破,瓦基弗银行通过卡拉库尔特暴扣随即遭布鲁纳-C下球,好在阿克曼快球至5-3可惜鲁滨逊调整强攻下网和再被拦连丢2分。鲁滨逊平拉开将功补过和玛丽亚反轮开炮,瓦基弗银行依靠朱婷拦截布鲁纳-C后二至8-5。

卡拉库尔特后二被拦连丢2分后拉纳后三下网送礼,米纳斯由于布鲁纳-C后二开炮是由7-8再丢3分,斯特凡诺休战后玛丽亚反轮强攻被厄兹巴伊拦截,瓦基弗银行利用阿克曼跳飘和拉希奇封堵马亚尼扩大至14-7,斯特凡诺暂停后又是布鲁纳-C后二下网失误由此连卡7分。

15-7后拉希奇探头建功到17-9时由申奥卢轮换朱婷提前打卡下班,瓦基弗银行凭借拉希奇短平快与卡拉库尔特暴扣至19-10。虽然卡拉库尔特开炮和串联失误连丢3分,但是布鲁纳-C同样送礼到20-13,瓦基弗银行通过申奥卢平拉开、拉希奇拦网和探头球最终完胜至25-18。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