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全面升级!外媒曝恒大求购巴西国脚边锋+巴甲MVP

2018-12-07 08:57 足球部落国内版
  • T大

下赛季中国足协已经基本确定将会采取引援调节费+工资帽等多项严格管控俱乐部投资的措施。不过对于争冠豪门来说,实力派球员或许才是更重要的焦点。

据国外媒体《goal》报道,本赛季丢失了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希望能够对球队阵容进行补强,巴塞罗那边锋马尔科姆和巴甲MVP杜杜成为了他们的主要目标。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对他们很感兴趣。

今年夏天为了争夺马尔科姆,巴塞罗那和罗马之间还闹出了不少的不愉快,最终横下一条心半路截胡。最终巴萨掏出4100万欧元将这位巴西国脚边锋引进,他也成了去年夏窗巴萨的标王。但赛季进行至今,马尔科姆的表现并没有让外界感到满意,他代表球队踢了9场比赛,打进2球。

而杜杜作为帕尔梅拉斯的核心,本赛季随球队一起获得了巴甲联赛的冠军。考虑到巴甲MVP和中超的缘分,他如果能够加盟,似乎也不是奇怪的事情。不过,恒大目前还面临着天津权健和山东鲁能等中超对手的竞争。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