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博努奇险破门椰子百场 意大利0-0葡萄牙

2018-11-18 05:39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因西涅发挥低迷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45分,欧洲国家联赛A级C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欧洲豪门意大利在主场对战葡萄牙队。上半场比赛,博努奇险些破门。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在主场与葡萄牙打成0-0平,葡萄牙也稳获小组第一,杀入了欧国联的四强。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25次对战,意大利队18胜2平5负,打入51球丢22球处于优势。但是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意大利在客场0-1输给了葡萄牙队。

第5分钟,第5分钟,因西涅中路带球突破至禁区弧顶起脚远射,球被帕特里西奥飞身扑出,因莫比莱禁区左侧跟进小角度补射打飞。第7分钟,葡萄牙队后场解围直接被弗洛伦齐插上断掉,弗洛伦齐禁区前偏右位置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16分钟,意大利获得一次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到前点,葡萄牙后卫将球解围出禁区。第19分钟,巴雷拉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3分钟,因西涅在禁区左侧的传中,被葡萄牙后卫顶出底线。

第27分钟,意大利右边路进攻,边路传中到后点,被坎塞洛顶出左侧边线。第32分钟,布鲁马因为对巴雷拉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小基耶萨在禁区右侧遭到了葡萄牙球员的铲断,犯规球员吃到黄牌。因西涅开出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博努奇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42分钟,迪亚斯犯规,意大利获得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比拉吉任意球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随即弗洛伦齐左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坎塞洛在中场附近连续两次犯规,意大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第50分钟,比拉吉在禁区左侧的传中,小基耶萨在禁区中路的抽射,被冯特挡出底线,意大利左侧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53分钟,因西涅在禁区前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55分钟,若日尼奥因为踩踏布鲁马吃到黄牌。第62分钟,比拉吉左路传中,找禁区后点,小基耶萨接球直接一记凌空斩,被挡出。

第70分钟,鲁伊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滑门而出。第73分钟,博努奇因为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76分钟,卡瓦略在禁区前的远射,被多纳鲁马扑出。第81分钟,意大利换人,维拉蒂下,佩莱格里尼上。第83分钟,因西涅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在主场与葡萄牙打成0-0平,葡萄牙也稳获小组第一,杀入了欧国联的四强。

意大利首发:22-多纳鲁马、4-比拉吉、3-基耶利尼、19-博努奇、16-弗洛伦齐、18-巴雷拉、8-若日尼奥、6-维拉蒂(81'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10-因西涅、17-因莫比莱(74'9-拉萨尼亚)、14-费德里科-基耶萨(88'11-贝拉尔迪)

葡萄牙首发:1-帕特里西奥、19-马里奥-鲁伊、6-若泽-丰特、3-鲁本-迪亚斯、2-坎塞洛、18-鲁本-内维斯、14-威廉-卡瓦略、20-皮齐(68'10-若昂-马里奥)、11-伯纳多-席尔瓦、23-安德烈-席尔瓦(91'13-达尼洛-佩雷拉)、7-布鲁马(85'5-格雷罗)

(克拉)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