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妖星再成米兰救世主 助攻数冠绝欧洲成皇马猎物

2018-11-09 06:33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苏索再次成为救世主

凭借着罗马尼奥利的连续绝杀,米兰上周末再一次在最后关头拿下了一场胜利。不过胜利却不能掩盖米兰目前存在的种种问题,其中最严重的就是他们的伤病问题。队内的最大牌球星伊瓜因再次因伤退场,阿根廷人也确定无缘本场和贝蒂斯的比赛。

缺少了小烟枪的米兰在上半场表现得相当挣扎,他们竟然没有一脚射门是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并且还被洛塞尔索攻破了球门,如果本场落败,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在积分榜上被奥林匹亚科斯反超,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将无法掌握在自己手里。就在他们一筹莫展的时候,本赛季表现优异的苏索再次站了出来。第61分钟,米兰右边路获得前场任意球,苏索直接将球送入禁区,中路的巴卡约科高高跃起但是没有碰到皮球,洛佩兹被虚晃没有做出扑救动作,皮球直接窜入后点网窝,西班牙人帮助米兰在客场拿到了一分。

这个进球不仅是苏索新赛季的第一个欧战进球,而且还使得他在过去4场米兰比赛中全部都有参与进球(要么是进球,要么是助攻)。截至目前,苏索已经在14场比赛中,参与了13个进球(5个进球和8次助攻)。意甲联赛中,西班牙人凭借着4球8助攻的数据和C罗一起并列直接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上个赛季他在意甲总共出场33次也才送上了7次助攻,而如今只用了不到1/3的时间就完成了同样的助攻,苏索的进步不可谓不小,8个助攻也令他力压梅西、迪玛利亚、桑乔、门迪等人成为欧洲助攻王。

米兰本赛季之所以两条战线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意甲第四,欧联小组第二),苏索功不可没。他的优异表现也引来了皇马的关注,本赛季表现糟糕的银河战舰准备在冬季转会期行动,首选目标便是目前在米兰表现出色的西班牙球星苏索。就连队长拉莫斯也对苏索赞誉有加,水爷更是把苏索推荐给了弗洛伦蒂诺。毕竟苏索在右路的内切几乎是意甲赛场的无解BUG,既可以左脚送出精妙传中,也可以左脚直接攻门,让对手防不胜防。如今,苏索不但是意甲风云人物,而且已经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常备人选。米兰如果希望继续保持竞争力,那么苏索是必须留下来的建队骨干。

(单刀上看台)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