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两将伤退阿森纳0-0平15场不败 提前小组出线

2018-11-09 06:04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维尔贝克重伤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4点整,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E组焦点战,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上半场,维尔贝克重伤离场,科茨门线上救险。下半场,利希施泰纳也受伤离场,马蒂厄染红离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主场0-0闷平葡萄牙体育,枪手各项赛事取得15场不败,提前两轮从小组出线。

上轮联赛,阿森纳1-1战平利物浦,最近14场比赛取得12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役对阵葡萄牙体育,枪手将力争锁定出线权。阿森纳和葡萄牙体育在欧战方面只有1次交手,枪手首回合客场1-0小胜对手。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阿森纳选择了轮换,维尔贝克和利希施泰纳等人先发登场。葡萄牙体育这边,前恒大外援古德利获得首发机会。

比赛开始,第16分钟,伊沃比前场左侧倒三角回传,小将史密斯-罗跟进远射高出横梁。片刻之后,贡多齐右路传中到门前,想找维尔贝克,皮球被马蒂厄破坏,门将里贝罗碰了一下,科茨在门线上将球踢出来。

第30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起球传中,维尔贝克禁区里后点头球攻门,门将里贝罗倒地将球没收;但是维尔贝克和对手相撞倒地,经过队医处理之后被担架抬出场,枪手前锋脚踝变形严重受伤,随后奥巴梅杨替补登场。第39分钟,阿森纳左侧战术角球机会,利希施泰纳外围远射打偏。

上半场结束,阿森纳和葡萄牙体育战成0-0。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奥巴梅杨接应姆希塔良传球,随后的一脚射门击中边网。第49分钟,迪亚比禁区里右侧扫射被詹金森封堵。第58分钟,奥巴梅杨禁区里右脚抽射打在边网上。随后,阿森纳撤下詹金森,换上科拉希纳茨。第68分钟,伊沃比禁区前左侧闪身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70分钟,葡萄牙体育撤下蒙特罗,换上多斯特。第73分钟,利希施泰纳大腿拉伤无法坚持,奈尔斯替补登场。第81分钟,伊沃比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姆希塔良接应射门被里贝罗没收。6分钟后,奥巴梅杨利用对手失误在前场断球,被马蒂厄从后面铲倒在地,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马蒂厄,客队只能以10人应战。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主场0-0闷平葡萄牙体育,枪手各项赛事取得15场不败,提前两轮从小组出线。

两队出场阵容:

阿森纳:1-切赫、25-詹金森(第60分钟,科拉希纳茨)、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6-霍尔丁、12-利希施泰纳(第73分钟,奈尔斯)、8-拉姆塞、29-贡多齐、17-伊沃比、7-姆希塔良、55-史密斯-罗、23-维尔贝克(第31分钟,奥巴梅杨)

葡萄牙体育:40-雷南-里贝罗、9-阿库尼亚、22-马蒂厄、4-科茨、76-布鲁诺-加斯帕尔、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6-古德利、90-米格尔-路易斯(第86分钟,彼得洛维奇)、17-纳尼、23-迪亚比(第84分钟,卡富拉尔)、10-蒙特罗(第70分钟,多斯特)

(孤城)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