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8场球荒!笨马连续14季欧冠破门 57球高居历史第4

2018-10-24 05:16
  • T大

null

本泽马破球荒

北京时间10月24日,皇马主场与比尔森胜利一役,银河战舰2-1拿下对手,避免遭遇欧冠两连败。本场比赛,本泽马为皇马首开记录,打开了胜利之门。

本赛季,本泽马有着很好的开局。欧洲超级杯面对马竞,法国人为皇马攻入一球。西甲前3轮,本泽马则是两次上演梅开二度,带队取得开局三连胜。不过随后,本泽马就陷入了低迷,屡屡射门不进球。从9月15日客战毕尔巴鄂竞技开始,法国中锋就遭遇了进球荒,直到今天对阵比尔森胜利才打破!

对于皇马来说,过去5场未尝胜绩,形势十分严峻。而对于本泽马而言,他需要做的是取得进球,今天他很快就做到了!第11分钟,巴斯克斯前场右侧起球传中,本泽马在禁区里后点头槌攻门,为皇马首开记录!

这粒进球对本泽马而言意义重大,法国人不仅打破了8场进球荒,还达成了连续14个赛季欧冠破门的神迹,历史上也只有梅西和劳尔做到过。另外,在打入这个进球之后,本泽马的欧冠进球数来到57个,超越范尼斯特鲁伊,独居欧冠历史第4,仅次于C罗(120)、梅西(105)和劳尔(71)。

本场比赛,本泽马的表现很活跃,与之前几场有着不小的差别。下半场,本泽马曾再次将球送入对手大门,但是因为莫德里奇稍稍越位而被取消。虽然本泽马也有一次右脚射门打在自己左脚上的囧事儿,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在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而在第88分钟被换下时,伯纳乌的球迷还给本泽马送上了掌声。

在欧洲数据网站《whoscore》给出的评分中,本泽马获得了8.5的全场最高分,这也从正面肯定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

(孤城)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