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拔头筹!攻陷老特拉福德尤文历史第五人

2018-10-24 04:54
  • T大

null

迪巴拉庆祝进球

欧冠第三轮小组赛,尤文图斯客场对战曼联,两支球队星光熠熠,同时C罗回归老特拉福德,因此这场比赛也是备受关注。而在本场比赛中,尤文图斯阵中的迪巴拉却有些抢C罗的风头,发挥高光,在禁区内的一脚抽射破门,迪巴拉贡献了老特拉福德,也成为了尤文队史上第五位在欧冠比赛中在老特拉福德进球的尤文球员。

本场比赛前,意大利媒体预测尤文图斯的首发时,迪巴拉本没有主力位置,但是曼朱基奇的突然受伤使得尤文图斯改变了阵型,迪巴拉也首发出场。而这位在联赛中发挥有些低迷的阿根廷球员在欧冠赛场却延续了自己的高光状态。(上一轮欧冠联赛,迪巴拉戴帽)

null

进球动图

比赛开始后,C罗受到了对手严密的盯防,而迪巴拉则得到了很多不错的机会,他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就差点攻破曼联的大门。而在比赛第17分钟,C罗在禁区右边路的传中,夸德拉多中路包抄打门,但是没有碰到皮球,皮球被斯莫林碰了一下,而迪巴拉则机敏的出现在了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位置,一脚抽射破门。这个进球中,迪巴拉显示出色的进球嗅觉以及门前冷静的射门技术。

打入这个进球后,迪巴拉本赛季在欧冠联赛中已经有四个进球,也是球队在欧冠联赛中的最佳射手。同时这场比赛也是迪巴拉首次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员,而首次出场就贡献了曼联主场,这也是一个颇为自豪的成就。

同时迪巴拉也成为了第五位在欧冠历史上贡献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尤文图斯球员,前四位球员分别是齐达内、皮耶罗、孔蒂以及内德维德,这些球员都是尤文历史上的功勋球员。

(克拉)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