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泽马破荒马塞洛连场进球 皇马2-1结束5场不胜

2018-10-24 04:52
  • T大

null

皇马在主场击败比尔森胜利

北京时间10月24日03:00,2018-19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开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比尔森胜利。上半场,拉莫斯射门中框,本泽马头球破荒,皇马取得领先;佩特尔泽拉错失空门机会。下半场,贝尔脚后跟助攻,马塞洛连场破门后伤退,皇马扩大比分;赫鲁索夫斯基为比尔森胜利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在主场2-1击败比尔森胜利,结束5场不胜的尴尬。

过去5场比赛,皇马未尝胜绩,仅仅打入1球。对于洛佩特吉的球队,卫冕冠军需要终结不胜尴尬。作为皇马阵中的锋线球星,贝尔和本泽马分别遭遇4场和8场进球荒,此役面对弱旅比尔森胜利,两人迎来了破荒的机会。对于洛佩特吉来说,如今已经到了火烧眉毛的时候了,皇马必须要取胜,他才能保住自己的帅位。本场比赛,小将维尼修斯入选大名单。对手比尔森胜利是上赛季捷克甲级联赛冠军,此前他们3次做客西班牙全部输球。

比赛开始,第2分钟,克罗斯任意球造杀机,纳乔的扫射被挡出。第3分钟和第5分钟,拉莫斯连续两次头球攻门,第二次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10分钟,佩特尔泽拉禁区里左侧射门被纳瓦斯扑出,随后补射击中边网。片刻之后,皇马的进攻,巴斯克斯右路起球传中,本泽马后点跟进头槌攻门,球进了,1-0,皇马取得领先。

第27分钟,林贝尔斯基踢倒了巴斯克斯,被黄牌警告。不到2分钟后,比尔森胜利反击来袭,佩特尔泽拉左侧送出直塞,林贝尔斯基跟进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随后,本泽马禁区里左侧的一脚射门被挡出。第33分钟,克罗斯左侧送出精准斜传,贝尔插入禁区一脚推射完成破门,不过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5分钟,比尔森胜利门将卢斯科开球直接传到了伊斯科脚下,皇马22号得球一脚挑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伊斯科接到队友开出的右侧角球,随后的一脚端射被门将卢斯科单掌托出底线。第45分钟,比尔森胜利很接近破门!林贝尔斯基禁区左侧面对空门将球打高。

上半场结束,皇马在主场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比尔森胜利反击来袭,哈弗尔禁区里右侧倒地垫射打偏。第52分钟,贝尔禁区里右侧内切后射门高出横梁。不到2分钟后,皇马撤下伊斯科,换上小将巴尔韦德。第56分钟,小将巴尔韦德左侧分球,贝尔禁区里脚后跟往前送,马塞洛插上一脚挑射将球射进,2-0,皇马扩大比分。

第61分钟,莫德里奇禁区里一步起脚劲射被卢斯科挡出。本泽马在禁区里左侧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犯规。第64分钟,贝尔禁区里左侧起球传中,巴尔韦德和本泽马都抢点,后者的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莫德里奇开出右侧角球,贝尔前点力压对手俯身冲顶头球偏出底线。第68分钟,贝尔禁区里右侧爆射抡一脚,皮球偏出底线。随后,皇马的进攻再度来袭,贝尔禁区里小角度挑射被扑,本泽马补射未果。

第71分钟,贝尔禁区里右侧劲射造成门将脱手,莫德里奇将球敲给本泽马,后者将球射进,但是因为魔笛越位在先进球无效。4分钟后,皇马再做人员调整,阿森西奥换下贝尔。第76分钟,克罗斯开出左侧角球,拉莫斯禁区里抢点头槌攻门顶高了。皇马左路发动攻势,克罗斯送出直塞,阿森西奥起球传中,巴斯克斯禁区里右侧头球顶偏了。

第78分钟,比尔森胜利的前场进攻,赫鲁索夫斯基禁区里中路一脚低射洞穿纳瓦斯把守的大门,1-2,客队扳回一城。第83分钟,莫德里奇前场送出直塞,本泽马禁区里右侧右脚射门击中左脚。不到2分钟后,巴斯克斯禁区里左侧外脚背传中,本泽马后点没能完成射门。第88分钟,皇马撤下进球功臣本泽马,换上马里亚诺。第90分钟,马塞洛因伤(几分钟前被艾克帕伊铲到)无法坚持比赛,由于换人名额已用完皇马只能以10人应战。

下半场补时4分钟,最后1分钟,拉莫斯还因为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在主场2-1击败比尔森胜利,结束5场不胜的尴尬。

两队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1-纳瓦斯、17-巴斯克斯、4-拉莫斯、6-纳乔、12-马塞洛、8-克罗斯、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22-伊斯科(第54分钟,巴尔韦德)、9-本泽马(第88分钟,马里亚诺)、11-贝尔(第75分钟,阿森西奥)

比尔森胜利:16-卢斯科、2-赫基达、4-胡布尼克、8-林贝尔斯基、14-瑞兹尼克、6-普罗查卡(第64分钟,霍拉瓦)、17-赫鲁索夫斯基、24-哈弗尔(第76分钟,艾克帕伊)、25-切马克、11-佩特尔泽拉(第86分钟,雷兹尼切克)、25-切马克

(孤城)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