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助攻迪巴拉破门博格巴中柱 尤文1-0曼联

2018-10-24 04:52
  • T大

null

C罗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00,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曼联主场对战尤文图斯。上半场比赛,迪巴拉抽射破门。下半场比赛,博格巴击中立柱。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1-0击败曼联,获得欧冠三连胜。

双方历史交战12次,两支球队各取5胜2平5负的战绩,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但在欧冠赛场上,曼联则更胜一筹,双方在欧冠共交手8次,曼联取得4胜1平3负的战绩,占有一定程度上的心理优势。回顾两队最近一次在欧冠上的交手,便是在02-03赛季欧冠小组赛,曼联先后在主、客场分别以2-1和3-0的比分双杀尤文。

null

第7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一次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10分钟,坎塞洛禁区右侧的传中,C罗小禁区内后点包抄,皮球弧度太高,直接飞出底线。第13分钟,迪巴拉在前场得球后分给右侧的夸德拉多,后者在禁区右侧45度传中到禁区中路,迪巴拉头球攻门,但是有些背身,皮球顶偏。第17分钟,C罗在禁区右侧的传中,夸德拉多包抄,但是没有碰到皮球,斯莫林解围,没有解围远,迪巴拉抽射得分,尤文图斯1-0曼联。

第22分钟,坎塞洛与队友来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后杀入进球,一脚抽射,被德赫亚扑出,随后被曼联解围。第27分钟,坎塞洛挑传入禁区,迪巴拉插上得球后倒三角分球,被曼联后卫解围。第29分钟,迪巴拉右边路的传中制造了一次角球机会,尤文图斯右边路角球开出,本坦库尔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2分钟,曼联右路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38分钟,C罗获得一次禁区前左侧的任意球机会,C罗直接射门,角度太正,被德赫亚挡出,马图伊迪补射,再次被扑出。第41分钟,本坦库尔在禁区内的劲射,被卢克肖封堵。

下半场比赛,两支球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前的一脚远射,但是却偏出左侧立柱。第49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内左侧传中,被林德罗夫解围出底线,尤文左侧角球,未能造成威胁。第52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右侧分给插上的C罗,C罗直接一脚爆射,德赫亚将球扑出。第55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的下底传中,被德赫亚抱住。第59分钟,马图伊迪铲倒了阿什利扬,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C罗在禁区内直传给迪巴拉,后者越位在先。

第73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左侧的传中,被斯莫林头球解围。第73分钟,本坦库尔前场挑传到禁区内,C罗插上,但是德赫亚出击将球拿到。第76分钟,博格巴禁区内弧顶处的远射,打在左侧立柱上,然后弹到什琴斯尼的背上弹出底线。第78分钟,阿什利扬踢倒桑德罗,吃到黄牌。第78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迪巴拉下,贝尔纳代斯基上。第81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巴尔扎利上场,夸德拉多下。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1-0击败曼联,获得欧冠三连胜。

曼联首发:1-德赫亚、18-阿什利-扬、2-林德洛夫、12-斯莫林、23-卢克-肖、8-马塔、31-马蒂奇、6-博格巴、10-拉什福德、11-马夏尔、9-卢卡库

尤文首发:1-什琴斯尼、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0-坎塞洛(87 11-科斯塔’)、12-桑德罗、5-皮亚尼奇、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16-夸德拉多(81’15-巴尔扎利)、10-迪巴拉(78’33-贝尔纳代斯基)、7-C罗

(克拉)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