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分拖入加时却耗光运气 生死球两罚不中无缘首胜

2018-10-23 13:27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主场迎战马刺队。詹姆斯此役前6投全丢还遭到盖伊钉板血帽,然而下半场比赛,他却上演王者归来,并在末节投中绝命三分拖入加时赛。可惜加时赛中,詹姆斯先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接着又投丢绝杀中投,最终湖人队也1分惜败马刺。


开局两连败,隆多和英格拉姆又将遭遇禁赛,湖人队可以说经历了地狱模式的开局。而此时他们最需要的,自然是詹姆斯的力量,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的职责,无论谁将得到更多出场时间,他们都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本职工作。”


可今天的比赛开始后,湖人队的其他角色球员发挥不错,反倒是詹姆斯自己,没有找到状态。本场比赛的前6次出手,詹姆斯竟然无一命中,而在一次快攻上篮的过程中,詹姆斯的上篮竟然还被盖伊钉板血帽扇飞,也正因他开场低迷,湖人队才一度挖下了18分的大坑。


但詹姆斯毕竟是詹姆斯,即便上半场他8投2中仅得4分,可进入到下半场比赛,他却很快调整回了自己的状态。第三节一上来,他就用一记转身2+1灌篮,吹响了自己反击的号角。在他的带领下,湖人队也疯狂填坑,而关键的末节比赛,詹姆斯更是独得14分,超过了前三节得分之和。


特别是第四节比赛最后关头,湖人队落后3分,沃顿没有选择暂停,而詹姆斯得球后,完全无视盖伊的防守,直接干拔超远三分球命中,硬是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而加时赛中,詹姆斯又在关键时刻打成了一次2+1,几乎为湖人队锁定胜局。


可随后在马刺队采取战术犯规时,詹姆斯却两罚不中,这也给了马刺队一线生机,结果米尔斯大心脏中投反超。湖人再次将关键球交给詹姆斯,可幸运女神没有再次青睐他,体力不足的詹姆斯完全没有力气再突破到内线,结果长两分打铁,最终湖人队也1分惜败。尽管砍下了32分8篮板14助攻的全面数据,但很可惜,詹姆斯依然没能拿到湖人生涯的首场胜利。(ssnake)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