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悬念陡增!上港仅领先恒大2分 天河决战定乾坤

2018-10-21 22:05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上港苏宁激战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上,2018年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上港客场0-0闷平苏宁,联赛五连胜被终结。

本轮结束后,上港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缩水,目前积59分位居榜首,恒大主场6-1横扫人和后,拿到57分排在次席,鲁能51分排在第三位,国安49分排在第四位。若无意外,本赛季冠军将在上港和恒大两支球队之间产生,在本赛季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鲁能和国安仅存在理论上的夺冠希望。

本轮比赛之前,上港比恒大多4分,如今变成2分,也让冠军悬念陡增!分析剩下的四轮联赛,排名次席的恒大似乎占优,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贵州、上港、重庆和泰达,除了上港,其余三支球队实力都不强。而上港的对手则非常强劲,分别是鲁能、恒大、人和以及权健。

接下来两轮,上港连战鲁能和恒大,稍有闪失,榜首将不保。而最终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可能是中超联赛第28轮的天王山战役,上港客场挑战恒大,这场在天河体育场的比赛,堪称本赛季的决战。

如果上港能够客战恒大保持不败,那么夺冠的可能性大增,一旦输掉比分,恒大有望完成八连冠神迹。需要指出的是,恒大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贵州、重庆和泰达都是保级队,最后肯定会全力拼杀。

(篱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