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5人进世锦赛单项数据前五,袁心玥3项前十却被骂惨

2018-10-21 01:11
  • T大

女排世锦赛落下帷幕,中国女排夺得铜牌,也算还不错的成绩。朱婷和颜妮都入选了最佳阵容,此外在单项数据榜上,中国女排姑娘们也有不错的表现,一共有5人进入单项数据前五,其中袁心玥是两项数据进前五,不过她也是中国女排阵中被球迷骂最多的一位,她的微博底下有许多过激的球迷在谩骂不休,这就显得很过分了。

在世锦赛得分榜上,埃格努以324分遥遥领先,19岁的她已经成为世锦赛第一重炮手。斯洛特耶斯以276分排名第二,朱婷获得227分排名第三。此外,袁心玥以155分排名得分榜第八,龚翔宇137分位居第九。中国队3名球员位居得分前十,是人数最多的球队,塞尔维亚与荷兰都是两人入围。

在扣球榜上,博斯科维奇以53.66%的成功率封王,朱婷的扣球成功率为45.5%排名第六,没能进入前五。拦网榜上,中国球员的表现也很出色,颜妮以局均0.89次拦网排名第一,袁心玥局均拦网0.64次排名第四,龚翔宇局均拦网0.49次排名第七。

发球榜上,斯洛特耶斯局均0.56次发球直接得分排名第一,埃格努0.47次第二,袁心玥0.38次第三。李盈莹0.34次排名第五。二传榜上,丁霞局均3.72次排名第二,仅逊意大利女排二传手马里诺夫。防守榜上,中国队无人进入前五,王梦洁以局均2.38次防守起球排名第六。一传榜上,中国队也没人进入前五,最好的张常宁,她的效率为20.66%排名第九。

袁心玥在单项数据榜上3项杀进前十,其中两项杀进前五,这样的数据表现很不错。但是,袁心玥两次面对意大利女排都表现不佳,尤其是9局比赛没有拦网得分。在中国女排半决赛输给意大利之后,网上对于袁心玥的批评声势浩大。袁心玥失误上了微博热搜榜,而她的微博遭到一些球迷围攻谩骂。此类做法有些过了。

每一位女排姑娘都在世锦赛上尽力了,现在的袁心玥就是力量偏差一些,你不能要求她成为暴力副攻,她还有不足之处,需要继续打磨。人无完人,对于不懈奋斗的女排姑娘们,我们要多一份包容和理解。她们要比国足和男排强不知多少倍,不知道更努力、更顽强多少倍,别因为没有夺冠就好像袁心玥成了罪人。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