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眼目睹中国女排输球 两大奥运冠军相拥安慰难掩失落

2018-10-19 23:28
  • T大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半决赛,中国女排2-3不敌意大利队无缘决赛。在现场亲眼目睹中国女排输球的两位里约奥运冠军成员魏秋月和徐云丽在场边紧紧相拥互相安慰,引发网友们热议。

魏秋月与徐云丽

本次世锦赛,徐云丽作为中国女排的“陪练”前往日本,一直在辅助球队的日常训练;而魏秋月则是受邀担任某网络直播平台的解说嘉宾,一直在现场跟踪报道中国女排的比赛。两人今天这场比赛也在场边全程观战,看到中国女排输球,两人都十分失落,赛后在场边拥抱互动安慰对方。

对此,网友们留言表示:“月月在,这球八成就拿下了”、“看的时候十分想让这俩人下场打”、“感同身受”、“这场比赛其中一个人在场上也不至于这么困难”、“他们一定很想上场”、“莫名的伤感”、“突然泪目”、“心酸”。

魏秋月和徐云丽两人参加了四年前的女排世锦赛,并帮助球队获得了一枚银牌,那也是中国女排开创一个新时代的起点。自那以后,中国女排连续夺得了2015年女排世界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7年大冠军杯的冠军。四年后,两人以不同的身份重返世锦赛赛场,却未能看到中国女排如愿登顶,想必她们也深深感到遗憾吧。不过,两人都是中国女排“三朝元老”,历经2008、2012和2016三届奥运会,才最终在里约圆梦。相信中国女排也会等到在世锦赛圆梦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