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郎平!又一位世界级名帅亲承很崇拜尊敬她

2018-10-18 23:14 黑色柳丁
  • T大

郎平在女排届,毫无疑问就是最顶级的导师与教练,不仅是很多球员崇拜郎平,很多教练员也对于郎平非常崇拜,比如说意大利女排的教头马赞蒂,赛前采访中,他也致敬了郎平。

马赞蒂是女排世锦赛最年轻的教头,42岁的他能够把意大利女排带到这样的高度,的确让人刮目相看。非常有意思的是,意大利女排曾在里约奥运会后邀请郎平执教,但是被郎导拒绝。意大利排协没有办法选择了年轻的马赞蒂。事实证明,这个选择,也非常英明。

年轻的马赞蒂,在本次世锦赛展现了顶级教头的风采,距离冠军目前还差两步。不过,马赞蒂要迈过的,正是女排届最成功教练郎平这一关。赛前,马赞蒂也表达了对于郎导的崇拜,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位年轻的男教练表示:“我很崇拜教练郎平,我非常尊敬她。希望我们明天能够尽全力去取得胜利。”

马赞蒂还表示,因为两人明天就将交锋,他也一直避免和郎平有眼神的交流。事实上,马赞蒂对于中国女排非常熟悉,也多次击败咱们,不过我们可以看得到这位主帅的谦逊,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对手。当然,我们也可以感受到他对于郎导的尊敬。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土耳其女排与瓦基弗银行队主帅古德蒂也是郎导的忠实粉丝,因为在20岁的时候,古德蒂就经常跑去看郎平执教的意大利摩德纳女排俱乐部的训练,为此他表示学到了很多,在郎平的熏陶下,古德蒂成为了排球教练,并且在近几年达到了执教生涯的巅峰,虽然国家队还没出成绩,但俱乐部已经与朱婷一起,赢得了一切可以赢得的冠军。

责任编辑人:张立臻 PS06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