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现身马来西亚俱乐部 大马羽协曾表示对他感兴趣

2018-10-18 19:38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10月18日,马来西亚媒体《星洲日报》报道,本周三前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现身马来西亚八打灵俱乐部,并与俱乐部球员合影。

今年以来马来西亚成绩大幅下滑,羽协一直在寻求一位新的技术总监,有传闻泰国主教练雷西·麦纳基、大马前国手黄宗翰可能会出任。而李永波现场马来西亚引起众多猜测,今年马来西亚媒体已经多次传出,大马羽总对李永波感兴趣的传闻。

大马羽协秘书长透露,李永波来大马纯属旅游。“我和几位朋友邀请李永波来马见见朋友,吃吃美食和旅游。”对于李永波是否会加盟紫盟联赛等问题,他均未回应。

由于国家队不再设立总教练和副总教练岗位,2017年4月27日李永波卸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不过他目前依然是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以及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