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备战半决赛废寝忘食!靠饭团和三明治解决 球迷表示心疼

2018-10-18 18:04
  • T大

原标题:中国女排备战半决赛废寝忘食,靠饭团和三明治解决,球迷表示心疼

经历了两天时间的舟车劳顿,中国女排即将在明天对战意大利,这支在世锦赛赛程中唯一打败过中国女排的球队,姑娘们此番备战显得特别谨慎用心。

上午中国女排一大早就来到了举办方安排的热身馆进行热身训练,随后在大概11点半的时候进入到比赛场地进行环境熟悉,随后中国女排匆忙乘坐大巴赶往租借的训练馆进行适应性训练。

赶往训练馆时已经过了午饭时间,连续奔波的女排姑娘们不愿意浪费时间在吃饭上(毕竟租借的训练馆有时间限制),她们只靠饭团和三明治解决了午饭时间,随后便投入到训练当中,当然这不是女排第一次以饭团三明治解决自己的午饭。

从图片可以看出,颜妮和胡铭媛在车上拿着饭团,她们不愿意前往吃饭地点,而是更希望能够在训练馆多练习,所以她们在车上就解决了个人的午饭问题。

对此,不少球迷纷纷表示心疼;“饭还是要好好吃吧,有个好身体好体力才有好成绩的保证”、“没必要连饭都不吃吧,成绩固然重要,但身体更重要”、“心疼,姑娘们为了荣誉真是拼了。”

明天一战,很多专家媒体都预测中国女排会拿下意大利,毕竟按照按照的状态,中国女排的状态越来越好,而意大利的状态则是后劲不足,中国女排只需加强拦网和一传,减少失误即可。

加油吧,中国女排,期待你们明天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