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A席破门莱万百场碌碌无为 葡萄牙客场3-2逆转

2018-10-12 04:39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莱万全场比赛毫无亮点表现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时45分,2018-19赛季欧国联A3组展开一场较量,波兰队主场迎战葡萄牙队。上半场最近状态火热的皮扬特克和安德烈-席尔瓦相继破门,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回防的格利克不慎自摆乌龙攻破自家球门,葡萄牙在客场2-1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伯纳多-席尔瓦为葡萄牙进一步扩大比分,虽然布瓦什奇科夫斯基随后为波兰扳回一城,但是客场作战的葡萄牙还是3-2逆转取胜。

两队历史上有11次交锋,葡萄牙4胜4平3负稍占上风。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年前的欧洲杯,当时葡萄牙在1/4决赛上1-1与波兰战平,点球战5-3晋级。欧国联小组赛首战,葡萄牙1-0力擒意大利拿到3分,而波兰则以1-1的比分与意大利战平。这场比赛C罗将继续缺席,总裁得到允许将留在意大利。上轮C罗缺战葡萄牙就击败了意大利,因此面对波兰,费尔南多-桑托斯的球队也无所畏惧。 C罗不在,那么葡萄牙最受关注的是谁?当然是目前大红大紫的安德烈-席尔瓦,与意大利的比赛他打入制胜进球,今夏转投塞维利亚后更是焕发新生,另一边莱万依然是波兰最值得信赖的射手,新赛季开局他的状态比较平稳,目前为拜仁打进了5球。

第3分钟,克里霍维亚克传球,皮扬特克禁区右侧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2分钟后,波兰开出间接任意球,库尔扎瓦边路传中,格利克小禁区右侧射门,皮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7分钟,葡萄牙开出战术角球,鲁伊边路传中,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内右脚脚后跟一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波兰开出角球,库尔扎尔的传球找到了后点的皮扬特克,热那亚前锋力压坎塞洛头球攻门得手,波兰1-0。

第26分钟,坎塞洛传球,席尔瓦禁区内转身射门被波兰后卫封堵,拉法-席尔瓦的跟上射门再次被波兰后卫用头挡出。第30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右路策动进攻,坎塞洛直传给皮齐,后者的传中球帮助安德烈-席尔瓦门前包抄得分,葡萄牙1-1。

2分钟后,拉法-席尔瓦传中,安德烈-席尔瓦得球后回做,皮齐跟上搓射被法比安斯基扑住。第34分钟,安德烈-席尔瓦传球,拉法-席尔瓦禁区内射门太正被法比安斯基得到。

第41分钟,内维斯送出精准长传,拉法-席尔瓦抢在出击的法比安斯基之前拿到球权,回防的格利克不慎自摆乌龙将球铲入自家球门,葡萄牙2-1。

第50分钟,泽林斯基接队友传球后在禁区外左脚发炮,皮球稍稍偏出。第52分钟,威廉-卡瓦略传球,伯纳多-席尔瓦拿球后内切连续摆脱后左脚射门,法比安斯基尽管碰了一下皮球,但是仍然无法阻止其窜入网窝,葡萄牙3-1。

第58分钟,泽林斯基边路传中,耶杰伊奇克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被葡萄牙防守球员挡出。第65分钟,内维斯传球,鲁伊在禁区外右脚突施冷箭,法比安斯基倒地侧扑将球挡出。

第72分钟,格罗西茨基边路传中,耶杰伊奇克禁区内头球攻门被葡萄牙后卫挡出。2分钟后,泽林斯基开出前场任意球,贝雷津斯基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76分钟,格罗西茨基边路传球,葡萄牙解围不力,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右脚抽射攻破了帕特里西奥把守的球门为球队扳回一城,波兰2-3。第83分钟,葡萄牙直塞,雷纳托-桑切斯过掉法比安斯基后打空门被回防的肯济奥拉在门线上解围。

第84分钟,桑切斯传球,内维斯禁区外尝试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89分钟,葡萄牙右边路倒三角传球,雷纳托-桑切斯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两队出场阵容:波兰:22-法比安斯基/18-贝雷津斯基(46’4-肯济奥拉)、15-格利克、5-贝德纳雷克、3-耶杰伊奇克/20-泽林斯基、10-克里霍维亚克、14-克利赫(63’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21-库尔扎瓦(63’11-格罗西茨基)/23-皮扬特克、9-莱万

葡萄牙:1-帕特里西奥/2-坎塞洛、3-佩佩、6-迪亚斯、19-鲁伊/20-皮齐(74’8-雷纳托-桑切斯)、18-内维斯、14-威廉-卡瓦略/10-贝尔纳多-席尔瓦(91’16-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1-安德烈-席尔瓦、17-拉法-席尔瓦(85’13-达尼洛-佩雷拉)

(单刀上看台)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