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提高!郎平赛后透露不轮换原因,霸气展望6强赛

2018-10-11 20:52 体坛扒一扒
  • T大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女排世锦赛复赛最后一轮比赛进行,中国女排3-1完胜俄罗斯女排,赛后,郎平赢球后仍很淡定。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排还有可以提高的方面,朱婷状态越来越好,龚翔宇也爆发了,但中国女排的发球还可以提高。

谈到这场比赛,外界看来很轻松,但郎平认为很艰苦。对于没有轮换的原因,郎平直言,“打欧洲劲旅,我们没换替补,就是希望主力认认真真打,找到节奏,今后相遇就更有底了。”

此役,美国女排教练在看台上观战,郎平表示,自己不知道美国方面在看台上。最终,美国女排看到了自己希望得到的结果,中国女排没有放手俄罗斯,而是帮助美国队淘汰了俄罗斯队。

展望6强赛,郎平很淡定,“接下来的比赛,要看体能各方面准备,其实大家都一样,都打了这么多比赛,我们需要尽快调整。”

至于分组,只有三种可能性:1、荷兰、塞尔维亚、中国;意大利、美国、日本;2、荷兰、美国、日本;意大利、中国、塞尔维亚;3、荷兰、美国、中国;意大利、塞尔维亚、日本。郎平表示,“未来6强赛无论分在哪个组,我们都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