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主帅:与中国之战不是友谊赛 我们代表14亿人

2018-10-10 23:31
  • T大

原标题:印度主帅:与中国之战不是友谊赛,我们代表14亿人

印度主帅

虎扑10月10日讯即将与中国男足进行热身赛的印度男足,已于今日抵达抵达江苏苏州,此次共有22人来华准备与中国队的比赛。在临行前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印度男足主帅斯蒂芬-康斯坦丁指出,这场比赛意义重大,“我们代表着14亿印度人民”。

这是印度队历史上首次来华与中国队进行热身赛,康斯坦丁指出:“友谊赛或者非友谊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印度国家队的比赛。也许对于全世界其他地方来说这就是一场友谊赛,但对我们来说不是。我们全员出征,让每个小伙子都有机会在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赢得亚洲杯名单的一席之地。”

康斯坦丁告诫队员们:“当你为印度国家队踢球时,任何一场比赛都必须要认真去对待。你们前往中国,代表的是14亿印度人民,所以我也不用说这场比赛对我们到底有多重要了。我们去中国可不是为了输球的。没错,要赢下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只要我们出现在球场上,那么赢球就始终是我们的目标。如果我们没有取得胜利,那么也要汲取经验,继续努力。”

据康斯坦丁介绍,球队主力前锋辛格由于护照问题落选,“辛格的护照还有不到半年就会到期,因此他落选了。最近他的表现非常好,但不幸的是我们不能把他带去中国,不过我们有应对的方案。如果有突发情况的出现,或者像这种计划好的情况发生了改变,那么就只能改变计划,我现在希望在比赛当天,可以派出我最好的11个球员出战。”

对于里皮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康斯坦丁评价道:“中国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喜欢采用高压迫的攻势打法,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我们正需要这样的比赛。我们需要打更多压力大的比赛。”

[来源:印度足协官网]

@hupu.com |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虎扑新闻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