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集训营开进特种部队?网友的脑洞被炸开!

2018-10-10 08:47 环球旅讯
  • T大

声名赫赫的驻泰安71770部队,能救国足吗?

据“北京体育广播”微信公号消息,由沈祥福挂帅的国家男足集训营于8日正式开营。55名25岁以下的“预备国脚”将迎来88天的“脱产集训”。国家男足集训营将先赴山东泰安进行军训,随后前往昆明进行拉练。

“北京体育广播”微信公号称,这批“预备国脚”将在北京进行为期4天的体能测试,中国足协将对他们的体能状况进行初步了解。随后,全队将奔赴泰安进行为期5天的军训。军训之后,国家男足集训营将移师昆明,在那里开始进行正式集训。有消息称,55人会被分为两支队伍,甚至有参加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的可能。

话说,他们要在哪里军训呢?

根据《泰安日报》的App客户端“最泰安”报道,国足军训的地点是在声名赫赫的驻泰安71770部队。

对于这支部队,“最泰安”曾多次做过相关报道。《千里挺进林海雪原,零下30度赤膊浴雪训练》,《直升机跳伞,玩转空中芭蕾》等都是他们的“战绩”,连作为奖励的外出踏青,都是往返徒步登泰山。

感受下他们日常训练画风↓

国足跟着这样一支队伍军训,会不会有疗效呢?

看了网友的发言,环环(ID:huanqiu-com)都要笑死了。

以上网友评论均来自足球网站“懂球帝”

说起来,这不是国足第一次组织军训。据《北京晚报》报道,追溯上一次正式军训,已经是2007年的事情了。当时,为了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外围赛,中国男足在12月进驻广州军区某新兵培训中心,进行了一次全封闭式的军训。

2007年军训

那次的封闭军训,时间是5天,此后一周,军训的地点转移到了广东清远名将训练基地。不过,那次的军训过后,国足并没有创造奇迹,再次倒在了10强赛的大门之外。6场比赛,只赢了一场,而那场胜利还是在对手澳大利亚已经提前晋级的情况下拿到的。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