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三把火!足协掌门效仿姚明提出三大新政

2018-10-08 14:18
  • T大

原标题:新官上任三把火?足协掌门效仿姚明,提出三大新政,引里皮不满?

国足一直以来的成绩就是非常的不好。尤其是在经过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一事中,国足更是被人嘲讽,但同时也让很多的人看清楚了国足的态度。

足协为了能让国足进入到下一次的世界杯也是费劲了心思,面对国足接连的失败,足协做出了很多的措施,赶紧请了肇俊哲等六位前国脚来执掌国足,也是希望国足能够站起来,跑起来!

说起肇俊哲,刚刚上任就提出了散打政策,还连连向姚明请教,在原有的国家队上创建一支“黄队”,成为“红黄”两队,同为国家队!

但是对于肇俊哲的散打新政,倒是引起了里皮的不满,其助手称现在的国足情况很是复杂,所以建议中外结合的方式。但是对于助手这样的看法,很多网友也是有很大的讨论!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