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我曾拒国安合同 愿为世界杯当归化球员

2018-10-09 09:55
  • T大

原标题:塔利斯卡: 我曾拒绝国安合同, 愿意为世界杯当归化球员

塔利斯卡

近日, 广州恒大的外援塔利斯卡接受了央视《 足球之夜》的专访,他表示,自己曾经拒绝了国安的合同,也表示愿意为了世界杯加盟其他国家队。

谈自己家里挂着加盟恒大时的海报

其实我还想挂更多的照片,但这张海报最特别,是一个球迷亲手给我的,也是我来中国的第一份礼物。

谈收到中国的合同

我可以告诉大家,在恒大接触我很久之前,国安跟我就有接触,但因为各方面因素,我没有选择加盟北京国安。

自己的外号广州塔

球迷们都叫我广州塔,我有时候就站在阳台上,看着那个塔,那么好看,我真的像他吗。

对于自己的射门能力

我不否认我有一些天赋,但任何人不经过后天的训练的话,可能就只能打出好的射门,但进不去球。我每次都会在训练结束后加练射门,让自己变得更好。我的职业生涯里用右脚进球很少,但每个球都是金子般的球。

比较中超和土耳其联赛

首先我并不觉得中超水平很低,光从体能来说,中超比土超要好,球员跑动更多。在技术上,土超球员技术能力好,但中超依然是很有竞争力的联赛。这里的球队进攻欲望都很强,但也不会说顾头不顾尾。

对阵苏宁的一球

我认为对阵苏宁的进球很漂亮,也很重要,当时我们处于落后,我进球后,我们扳平比分,这很重要。

谈自己的家庭

差不多八年前,我和我老婆在一起了,当时我还是巴西国青的球员,是在facebook认识了这个漂亮女孩,就私信她联系了,我很爱她。

谈巴西队和世界杯

我在贝西克塔斯踢球的时候,土耳其希望我成为归化球员,但因为我在土耳其居住时间短,还有其他一些原因,我没有加入土耳其国籍。我的梦想是能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其他国家队愿意把我归化,我也觉得是可以考虑的选项,并不是只有巴西队一个选项。

只有半年租借合同,在广州队的目标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来拿冠军的,没有别的,我比大家都想拿冠军,因为多年来我一直是冠军,不想到了中国拿不到。未来的事情,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愿意留在恒大。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