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给六百名教练授课,曼萨诺:建议大家去中国

2018-10-09 15:58 肆客足球App
  • T大

原标题:恩里克给六百名教练授课,曼萨诺:建议大家去中国

2018年10月8日-9日,600余名知名教练汇聚一堂,参加第三届欧足联教练交流与再教育课程。恩里克担任讲师,包括波切蒂诺、埃梅里、巴尔韦德等知名教头均参与此次课程。

参与本次课程的教练或多或少都与西班牙足球有关,教练们根据各自的不同经历畅谈当今足坛对于教练要求的变化。

恩里克表示:“作为教练员,怎样与球员建立顺畅的沟通至关重要。如今作为国家队的教练员,会更加考虑俱乐部的感受,尽可能让运动员在报到与离队时保持健康的状态。”

多名教练员强调了语言与文化理解在执教中的重要性,波切蒂诺称因自己不会英语,一度不敢到英格兰执教热刺。

而前国安与申花教练曼萨诺则建议同行们有机会到中国去执教,会是一段精彩有趣的经历。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