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一中场!奥斯卡联赛两数据上双 本赛季已造31球

2018-09-14 22:18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奥斯卡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上,2018年中超联赛第22轮,上港客场5-2逆转泰达,由于国安负于恒大,上港登顶积分榜首位。

本场比赛,奥斯卡继续发挥出色,他在武磊扳平比分后接管了比赛,第42分钟,他的凌空抽射帮助上港2-1反超比分,上港得以带着2-1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为最终客场大屠杀买下了伏笔。

这个进球是奥斯卡本赛季联赛第10球,这也意味着上港核心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和助攻数全部上双!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奥斯卡的表现还未结束,第76分钟,他接胡尔克禁区左侧横传后射门梅开二度。

打进2球后,奥斯卡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1个,此外还有14个助攻,其中领跑助攻榜。算上亚冠和足协杯赛场上的数据,奥斯卡本赛季打进了15球,助攻16次,已经制造了31球之多。

奥斯卡成为本赛季第三位联赛数据两双的球员,之前两位皆是国安的,分别是比埃拉和奥古斯托,但就数据而论,上港球星要比国安双子星更优秀。

(篱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