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冠军!RNG绝境重生夏季赛夺冠 Uzi获得总决赛MVP

2018-09-14 17:55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9月14日,LPL夏季赛总决赛如期举行,由RNG对阵IG,比赛赛制为BO5五局三胜制。第一局RNG先得一分,Uzi卡莎发挥出色斩获MVP;第二局RNG的开局换线战术成功压制到IG,Uzi无人能挡再斩MVP,RNG2-0拿到赛点;第三局,NING抢大龙后,IG上演绝境翻盘,扳回一城;第四局,IG完美BP再扳一场;第五局,RNG在一度被推到只剩大水晶的情况下绝境翻盘,3-2战胜IG夺得LPL夏季赛总决赛的冠军。Uzi获得总决赛MVP,RNG包揽了今年所有的冠军包括国际。RNG也将以LPL一号种子身份征战S8全球总决赛,IG将以二号种子出战。

第一局:RNG完美团战先下一城,Uzi卡莎发挥出色

IG阵容:上单阿卡丽,打野赵信,中单露露,ADC寒冰,辅助塔姆。

RNG阵容:上单厄加特,打野盲僧,中单加里奥,ADC卡莎,辅助奶妈。

前期双方不断爆发小规模团战,RNG陷入小劣的局面,在中路的一波2换4完美团战后,稳稳拿下大龙。RNG在野区击杀IG两人,一波强势推进,拿下了比赛胜利。Uzi卡莎发挥出色斩获MVP。

第二局:RNG换线战术带崩IG,Uzi卡莎已无人能挡

RNG阵容:上单赛恩,打野岩雀,中单瑞兹,ADC卡莎,辅助布隆。

IG阵容:上单厄加特,打野凯隐,中单佐伊,ADC寒冰,辅助塔姆。

第二局IG更换上单为Duke,RNG开局意外使用了一套换线战术取得优势,加速Uzi卡莎发育速度。中期团战Uzi卡莎已无人能挡,多次精准突进收割战场,RNG优势抱团38分钟击败IG拿到了赛点。12杀的Uzi再次斩获MVP。

第三局:NING逆天抢大龙,IG绝境扳回一城

iG:塞恩,岩雀,佐伊,卡莎,牛头

RNG:厄加特,瞎子,吸血鬼,女警,塔姆

第三局RNG前期获得优势,下路赢得团战后,直接选择rush大龙,然而岩雀将龙抢下后,IG气势高涨一波团战完成1换3!之后iG逼出小虎技能后直接打大龙,拿下大龙后,JackeyLove秒掉Uzi的同时开出金身,打出0换3,IG扳回一城1-2RNG。抢下大龙的NING获得MVP。

第四局:IG完美BP连扳两局,RNG殊死一搏难阻挡

RNG阵容:上单厄加特,打野岩雀,中单加里奥,ADC韦鲁斯,辅助奶妈。

IG阵容:上单瑞兹,打野奥拉夫,中单维克兹,ADC寒冰,辅助塔姆。

比赛的第四局,RNG回到蓝色方选出一套支援保护偏重于中期的阵容,而IG祭出维克兹中单后期能力更为领先一些,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在比赛的前期,RNG持续围绕着上半部进攻来牵扯IG精力,给下路提供了一个无压力压线环境,取得不错的前期优势。但是IG抓住一波机会,趁RNG下路推一血塔时组织了一波包夹将其双C击杀,拿回节奏并确立了阵容中上双核优势。之后的比赛,IG稳固扩大优势,通过24分钟打出一波二换五团战拿下大龙锁定胜势。最终,RNG虽然在最终的防守中有将IG最肥的上中击杀,但是家里三路被破,RNG搏命开大龙IG两人牵扯RNG,艾希一人TP偷家将RNG基地摧毁,将比赛拖入BO5最终的决胜局。

第五局决胜局,RNG选出一套偏重于后期打团的阵容,而IG祭出杰斯中单打强势中野的poke中期阵容,比赛开始IG抱团入侵野区将RNG红反掉。比赛的前期,双方打得异常的激烈与胶着谁也没有拿到明显的领先,比赛进入10分钟后,RNG先一步的转线被IG化解,IG中路推进突然开团将RNG上中击杀,摧毁RNG的一血塔取得领先。但随后的土龙团战,RNG抓住机会人多打人少将IG团灭拿回优势,IG在有着进攻优势的情况下被RNG拿到领先,局面非常的不利。然而,IG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比赛,通过大龙找机会以三人为代价拿下大龙,随后组织推进抓住机会将RNG的上下两路摧毁,但是在紧接而来的第二条大龙团中,RNG赢得团战将IG四人击杀将比赛拖住,但是家里的两座门牙塔被摧毁。然而,之后RNG的处理更加的谨慎没有在给IG机会,紧缩抱团中路找机会先是将IG上辅击杀,随后不停的抓人将IG团灭锁定最终的比赛胜利!恭喜RNG,王朝建立!!锁定了LPL赛区的头号种子!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