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婷13分率中国女篮68分狂胜泰国 勇夺亚运开门红

2018-08-15 12:26
  • T大

null

中国女篮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女篮赛拉开帷幕,中国女篮在小组赛首战迎战泰国队。整体实力全面占优的中国女篮首节就30-7吊打泰国队,比赛早早就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女篮以110-42狂胜泰国队取得亚运会小组赛开门红。

数据方面,中国女篮阵中,孙梦然16分10篮板2盖帽、李月汝15分6篮板3助攻、王雪朦14分6篮板5助攻、李梦13分2助攻、邵婷13分2助攻、韩旭11分9篮板5盖帽4助攻、王丽丽6分3篮板3助攻、杨力维5分5助攻3抢断、李缘5分7助攻、黄思静5分2篮板2助攻、刘家岑4分8篮板3助攻、王思雨3分6助攻2篮板2盖帽。

中国女篮在亚运会小组赛首战迎来与泰国队的交锋,中国女篮无疑在整体实力上全面占优,开局就内外开花取得10-2的梦幻领先优势。素帕威迪造李梦犯规两罚一中,王雪朦与李梦相继命中三分,韩旭也内线肆虐砍分,中国女篮已经取得23-5多达18分领先优势。泰国队反击上篮打进2分,韩旭送出火锅大帽,携手孙梦然内线肆虐砍分,中国女篮已经取得20+领先优势,首节结束中国女篮以30-7领先泰国队。

进入到次节比赛,泰国队在攻防两端借助速度突击提升强度,韩旭率先送出大帽,邵婷打进底角三分,泰国队造犯规两罚全中,邵婷连续助攻队友砍分。中国女篮连续打铁后,泰国队连砍4分,王雪朦飙中追身三分,卡诺奎恩上篮命中,李缘也命中三分,韩旭内线再砍分,双方的分差已经拉开到30+。王雪朦继续三分命中,杨力维也三分远投得手,外加黄思静中投命中,上半场结束中国女篮以53-19领先泰国队。

中场休息回来,李梦连投带罚包揽全队前4分,孙梦然内线二次进攻得手,杨力维之后也反击上篮命中,中国女篮已经以61-21领先多达40分优势。邵婷命中追身三分,并继续强突上篮得手,泰国队连砍4分追击,邵婷再中三分加上篮得手,她一人已经连得10分肆虐,比分已经拉开到71-25。泰国队连追4分,李缘与李月汝等内外开花砍分,尤其是李月汝借助内线攻势压制对手,前三节战罢中国女篮以83-33领先泰国队。

中国女篮带着多达5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分差过大,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中国女篮以110-42狂胜泰国队取得亚运会开门红,而下一战将对垒实力强大的日本队。

中国女篮首发:李缘、李梦、王雪朦、刘家岑、李月汝

(浮生)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