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北京马拉松确定9月16日开跑 明天10点开启报名

2018-08-14 15:32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马拉松

备受瞩目北京马拉松,终于官宣确定将于2018年9月16日早上7:30鸣枪开枪,今年北京马拉松的报名启动时间为8月15日(周三)上午10时,共持续4天,8月19日(周日)上午10时关闭报名通道,抽签结果将于8月底公布。

赛事路线起点仍为天安门广场,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比赛路线沿途经过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届时将有30000人(含500个公益名额)参与到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的竞赛项目中。中国籍选手(含港、澳、台)报名费用为200元人民币/人,外籍选手为50美元/人。

报名条件

报名本届北马需在比赛当年满20岁(1998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大众选手:A类:2016年1月1日(含)至2018年8月10日(含)期间参加过全程马拉松项目,并在6小时内完赛的选手;

B类:2017年1月1日(含)至2018年8月10日(含)期间参加过半程马拉松项目,并在3小时内完赛的选手。

非竞速轮椅选手:报名资格同上述大众选手成绩要求。非竞速轮椅选手除需在官网或APP正常报名外,还需登录北马官网下载《非竞速轮椅选手申请表》,填写后连同有效马拉松赛事参赛证书、残疾证扫描件或照片在8月19日10时前回传至组委会邮箱(oc@beijing-marathon.com),组委会将对报名者资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将以邮件形式进行通知;特别说明:线上马拉松成绩无效。

赛事直通资格

精英选手:达到2017年“北京马拉松星级评定”九星(全部)和八星标准(男女前十名)的选手,选手名单以北京马拉松官网公布为准。直通选手完成报名后,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否则视为放弃,名额不予后补。

“我要上奥运”选手:从2018年“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第三期万人跑团名单中,随机抽取符合北马报名资格并完成2018年北京马拉松报名的选手。选手名单将以北京马拉松官网公布为准。直通选手完成报名后,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否则视为放弃,名额不予后补。

比赛日期:2018年9月16日7:30

比赛起点:北京天安门广场

比赛项目及规模:

马拉松(30000人)

报名时间:2018年8月15日10时至8月19日10时

抽签公布时间:2018年8月下旬

报名费用:马拉松200元/人

报名官网:

http://www.beijing-marathon.com

责任编辑人:熊佳妮 PS00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