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喜忧参半!博格巴无惧离队传闻 神锋却失单刀

2018-08-11 07:15
  • T大

博格巴

英超首轮,曼联2-1击败莱斯特城取得开门红,博格巴点射首开纪录,终场前卢克肖打进职业生涯首球,曼联扩大优势,伤停补时阶段瓦尔迪为狐狸城扳回一球。不过,尽管曼联如愿全取3分,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但这场比赛对于穆里尼奥来讲却喜忧参半。

穆帅喜的是陷入离队旋涡中的博格巴无惧流言蜚语,本场表现非常出色,世界杯表现平平的德赫亚也屡献神扑,而忧的是球队的当家中锋卢卡库状态低迷,其中一次单刀良机被其挥霍,桑切斯也全场迷失,比赛中毫无亮点。

博格巴在世界杯表现出色,由于法国打进了决赛并最终夺冠,因此博格巴在赛季开始前一直在享受假期,并没有与球队磨合。最近一段时间,法国国脚与巴萨之间的“绯闻”愈演愈烈,即使英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关于其离队的传闻仍层出不穷,毕竟西甲的转会窗口仍未关闭。

不过这场比赛,穆里尼奥特意将队长袖标戴在了博格巴的手臂上,第2分钟曼联获得的点球,博格巴站在了球前,法国人成为了红魔的第一点球手。戴上了队长袖标的博格巴,很好的承担起了队长的责任,比赛中他在攻防两端都非常积极,完全没有受到外界各种传闻的影响。赛后的评分环节,他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4分。

除了博格巴发挥出色,德赫亚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世界杯期间,德赫亚作为西班牙队的主力门将却发挥平平,扑救次数寥寥无几,最终西班牙也没能取得理想中的成绩,早早的打道回府。但是回到曼联,德赫亚就像突然变了个人一般,与莱斯特城的这场比赛,西班牙人屡屡献出神扑,曼联能够在主场全取3分,德赫亚是主要功臣之一。

不过令穆里尼奥感到忧心的是,在世界杯大放异彩的卢卡库,回到俱乐部之后仍没有进入比赛状态,作为球队的当家中锋,比利时国脚在前场并没有发挥出支点的作用,其中下半场一次位置极佳的单刀机会,在对方后卫停止防守示意越位而边裁又未举旗的情况下,卢卡库却意外的将这次良机挥霍。这次进攻只是卢卡库全场的缩影,比利时国脚浑浑噩噩,似乎仍没有从世界杯的假期中走出来。

此外,桑切斯的表现也乏善可陈,缺乏亮点。此前进行的国际冠军杯,智利国脚的发挥中规中矩,但是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桑切斯却迷失了自己,拿球不稳,传球也毫无威胁,射门更是离谱。在今夏引援不力的情况下,桑切斯是穆里尼奥战术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但如果仅从与莱斯特城的这场比赛来看,智利国脚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

好在赢下了比赛,作为新赛季的揭幕战,球员的状态有所起伏也很正常,希望卢卡库和桑切斯能够尽快调整状态,这个赛季曼联能否有所收获,他们二人的表现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